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2 | 引新聞

偉大人民站出來!侯友宜:投給最強侯康配完成政黨輪替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選前之夜,今(12)日晚間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登場;侯友宜強調,國家的命運、台灣的靈魂不能再輸下去了,這一戰一定要贏,為了政黨輪替,大家要投給最強的侯友宜、趙少康,支持侯友宜人民大勝利。

偉大人民站出來!侯友宜:投給最強侯康配完成政黨輪替

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選前之夜,今(12)日晚間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登場,號稱現場超過25萬人。(圖/侯友宜競總提供)

侯友宜說,他一直在想如何讓台灣更好,台灣人期待什麼的台灣?60年前新加坡連水都要用買,現在的新加坡國民所得亞洲第一、受到全球尊重,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說成功秘訣有二個,分別是國政路線沒有犯過錯誤、有嚴格法治與清廉政府;民進黨執政有清廉嗎?有法治嗎?有反省嗎?人民完全不滿意,總統選舉就是國家路線的選舉,也是政策路線的選擇,請全國人民做最後選擇。

偉大人民站出來!侯友宜:投給最強侯康配完成政黨輪替
圖/侯友宜說,面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管如何侮辱、糟蹋他,甚至抹紅,他從未說過難聽的話,他要忍耐就為了讓台灣更好、政黨輪替。(圖/侯友宜競總提供)


侯友宜表示,第一條路線就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如果賴清德當選,台海很可能會陷入不安,侯友宜路線是和平路線,反對台獨、一國兩制,堅定守護中華民國、憲法;第二條路線就是「貪腐與清廉的選擇」,賴清德縱容新潮流就是貪腐路線、黑金路線、弊案重重,侯友宜是清廉路線,他會成立新特偵組,清查弊案,還給台灣清廉政府。

侯友宜指出,第三條路線是「廢死與反廢死的選擇」,賴清德是廢死路線,蔡英文、蕭美琴都主張廢死,民進黨還有廢死黨綱,侯友宜是反廢死路線,依法執行死刑、強化治安,他要對好人好一點、對壞人壞一點;第四條路線是「繼續反核與能源永續的選擇」,賴清德是走非核家園已經跳票,他走的是能源永續,不讓台灣繼續缺電,不用以肺發電。

侯友宜說,第五條路線「這是一場仇中抹紅與中間路線的選擇」,賴清德抹紅他走回倚賴中國老路,侯友宜是走對台灣最有利的中間路線,尊守中華民國憲法,互不承認主權、互不否認治權,務實交流、捍衛國安、保障人權,堅持台灣未來2350萬人決定;此外,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甚麼路線,他不知道,但是歡迎白色力量加入五大路線。

侯友宜直言,面對同樣在野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管如何侮辱、糟蹋他,甚至抹紅,他從未說過難聽的話,他要忍耐就為了讓台灣更好,為了政黨輪替,他可以吞下,因為他記得蔣渭水前輩說的「同胞需團結、團結真有力」不分藍白,大家團結才能實現政黨輪替;明天是經國先生逝世紀念日也是投票日,蔣經國說過「今天不做,明天就後悔」,藍白選民集中力量、明天才不會後悔。

【更多引新聞報導】

蔡英文籲就差你一票!賴清德提八項承諾:宣示打造更好的台灣

張雅琳、石明瑾用專業替吳琪銘背書 周錫瑋陪林金結車掃

總統大選》不滿柯文哲墨綠說?宋楚瑜棄柯保侯為選情掀波瀾

立委選舉》民進黨拼過半只能丟4席 新北1席都不掉可能嗎?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