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13 | 引新聞

蔡英文籲帶身分證出門投票 蕭美琴:我們的未來倚靠手中選票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13)日上午在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立委余天與江永昌、新北市議員張嘉玲的陪同下,前往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秀朗國小的投開票所投票,沿路有許多民眾向蔡英文問候;蔡英文表示,全國各地的天氣都不錯,她剛剛已經完成投票,也希望大家踴躍出門投票。

蔡英文籲帶身分證出門投票 蕭美琴:我們的未來倚靠手中選票
圖/總統蔡英文今(13)日上午前往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秀朗國小的投開票所投票。(圖/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投票後面帶微笑地指出,今天全國各地的天氣都不錯,她剛剛已完成投票,希望大家都可以踴躍出來投票;此外,民主國家的公民,可以用手中的一票,來決定國家未來的前途,所以呼籲大家趕快出來投票,記得這是公民的權利,也是公民的義務,還有記得一定要帶身分證、印章。

蔡英文籲帶身分證出門投票 蕭美琴:我們的未來倚靠手中選票
圖/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呼籲,民主的國家,我們的未來倚靠手中的選票。(圖/蕭美琴臉書)


陪完蔡英文投票的蕭美琴,也在立委林楚茵與余天、立委候選人吳崢的陪同下,趕到永平國小的投開票所投票,豈料蕭美琴發現身分證忘記帶,尷尬趕緊跟請人到車上拿,才順利投票;蕭美琴說,又緊張但是又有信心,台灣的民主很珍貴,大家要記得投票,但是總是我們能夠努力,就是也非常的圓滿。

【更多引新聞報導】

蔡英文籲就差你一票!賴清德提八項承諾:宣示打造更好的台灣

我們一起在路上!蕭美琴力挺何博文 籲以選票「相信台灣」

總統大選》不滿柯文哲墨綠說?宋楚瑜棄柯保侯為選情掀波瀾

立委選舉》民進黨拼過半只能丟4席 新北1席都不掉可能嗎?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