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7 | 引新聞

立委當選名單「3戰神」齊聚!網友嗨喊:每天都有新聞可以配飯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2024總統立委大選落幕,本屆立法院將會很精彩,除了眾所皆知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龍頭韓國瑜外,包含王世堅、徐巧芯、謝龍介、黃國昌等,都將是新一屆立委,不少網友直呼之後立院質詢非常有看頭。

另外,最年輕立委則是民進黨籍,年僅30歲的高雄市第6選區當選人黃捷,這次臨危授命參選立委,以11萬3670票勝出。

立委當選名單「3戰神」齊聚!網友嗨喊:每天都有新聞可以配飯

圖/最年輕立委則是民進黨籍,年僅30歲的高雄市第6選區當選人黃捷,這次臨危授命參選立委,以11萬3670票勝出。(翻攝黃捷臉書)

至於連任立委最多屆的,是57歲的國民黨新北市立委羅明才,從1999年就開始當立委,歷經第4屆到第11屆,如今已八連霸,紀錄相當驚人。其次是民進黨高雄立委林岱樺的七連霸,以及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的六連霸。

有網友也在PTT發文指出,這次立委當選名單中,立法院各路戰神齊聚,國民黨立委有韓國瑜、謝龍介、徐巧芯等人,民進黨立委則有王世堅、邱議瑩、黃捷、范雲、王定宇等,以及民眾黨的黃國昌、黃珊珊,「相信接下來的立法院會很熱鬧,大家有開始期待立法院大亂鬥了嗎?」

立委當選名單「3戰神」齊聚!網友嗨喊:每天都有新聞可以配飯

圖/至於連任立委最多屆的,是57歲的國民黨新北市立委羅明才。(翻攝羅明才臉書

許多網友表示,十分期待未來立法院戰場,「等著看那個男人金句連發了」、「韓總質詢一定超好笑」、「對戰組合感覺就很精彩」、「期待恰吉大戰韓國瑜」、「光頭對戰咆哮獸」、「黃捷VS韓國瑜,水喔」、「龍介對戰扶龍王,感覺有戲」。

更多引新聞報導

新閣揆誰來當?郭正亮曝「他」可能性最高

敗選感謝名單獨漏他 侯友宜:韓國瑜開票當晚就到選辦致意

臉書「罷免侯友宜」8.4萬人響應 陳世軒:並非民眾黨所為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