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8 | 引新聞

仁寶尾牙玩「一把抓」人人有獎總獎金破8千萬 壓軸歌手伍佰:好好玩!

(記者陳奕廷/綜合報導)代工大廠仁寶昨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辦2024旺年會,席開超過800桌、共8000多名員工與會出席,除了內部員工表演,更先後請來馬來西亞籍女歌手艾薇、純愛教主郭靜、饒舌天團玖壹壹、以及搖滾教父伍佰站台開唱,而在各個階段的抽獎活動中,最大獎為20萬元「即享券」,加上董事長許勝雄更加碼6名12萬元現金,總獎金額已超越去年的4000萬元。

仁寶尾牙玩「一把抓」人人有獎總獎金破8千萬 壓軸歌手伍佰:好好玩!

圖/代工大廠仁寶昨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辦2024旺年會,純愛教主郭靜現身深情演唱。(讀者提供)

董事長許勝雄表示,2023年真的是非常挑戰且變化非常多的一年,不管是從產業面技術面、經濟面、政治面挑戰,全球的國家跟國家之間甚至民主跟民主之間有很多的衝突。而本來是希望2024年能不能軟著陸,現在因為紅海危機,看起來是有些挑戰,並接著說,從2018年中美貿易戰以後其實連續到現在包括科技戰、包括懲罰等等,當時也使得台灣的企業需要去做全球布局重新的調整。到2020年又碰到新冠疫情、2022年又碰到俄羅斯跟烏克蘭的戰爭,使得能源跟糧食產生的供需失衡的現象。

許勝雄提及,仁寶重視人才培育與員工福利,他強調企業的「企」若少了「人」,就只剩下「止」,因此一定要與員工分享經營成果,每位員工依照工作表現,平時就可領到績效、分紅獎金,每年也都穩定對員工調薪3%至4%。

許勝雄表示,仁寶從2011年開始以「66專案」照顧員工,員工每生1個小孩,除了既有的生育津貼,還可加碼領到6.6萬元紅包,生得越多、領得就越多,截至去年,集團在這方面已經發出約3.6億元。

仁寶尾牙玩「一把抓」人人有獎總獎金破8千萬 壓軸歌手伍佰:好好玩!

圖/董事長許勝雄表示,本來是希望2024年能不能軟著陸,現在因為紅海危機,看起來是有些挑戰。(記者陳奕廷攝)

在抽獎環節接近尾聲時,董事長許勝雄有別於往年的「一把抓」式加碼,選擇將抽獎滾筒中的員工姓名籤「全部倒出來」,每位員工獲得1萬元現金,最後一個抽獎橋段就一口氣發出8000多萬元,就連壓軸歌手伍佰上台時也直呼:「你們的尾牙很好玩餒,獎金很高餒!」

伍佰今年是第3次受邀到仁寶開唱,擔任壓軸時一連唱了〈世界第一等〉、〈台灣製造〉、〈挪威的森林〉、〈Last Dance〉、〈夢醒時分〉、〈皇后的高跟鞋〉、〈被動〉及〈你是我的花朵〉等8首金曲,伍佰則在最後又唱了安可曲〈衝衝衝〉。

這也是仁寶成立40年來第3次尾牙人人有獎,粗估光是送出去的獎金就逼近億元大關,更邀請多個大咖藝人,讓員工能盡興而歸。

更多引新聞報導

國庫大補血!2023進帳3.43兆元 超徵史上第3高

影響7大機型!iPhone「電池門」受災戶賠償金最高破萬元

看東西總是霧霧?醫揭「4因素」易患白內障 眼部保養方法一次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