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21 | 引新聞

炎亞綸首復出登台尾牙場!好友莎莎大讚「真的很替他開心」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38歲的男星炎亞綸,去年6月捲入性侵案風波,演藝事業全面停擺。本週五(19日)晚間他則無預警亮相,受邀赴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尾牙表演,熱情帶動全場氣氛,現場尖叫聲連連,這也是他沉寂七個月後,首度公開登台表演,似乎有意尋求復出,掀起了歌迷間一陣討論。

炎亞綸首復出登台尾牙場!好友莎莎大讚「真的很替他開心」

圖/炎亞綸受邀赴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尾牙場表演,熱情帶動全場氣氛。(翻攝炎亞綸臉書

本週台大雲林分院望年會尾牙活動,在雲林縣立體育館盛大舉行,院長馬惠明也指出,過去望年會都是由各部門同事表演,今年首度邀藝人演出,慰勞全體同仁一年的辛勞。當晚由網紅法比擔任主持人,並邀請了炎亞綸、卓義峰、楊繡惠、王彩樺及中信兄弟啦啦隊等人表演。

法比也分享了和炎亞綸的合照,笑稱:「這位老大皮膚簡直比我還好。」除了受邀赴尾牙活動表演,下周六(27日)炎亞綸也將赴台中百貨公司參加一日店長活動,為自創的餅乾品牌站台宣傳。近日炎亞綸頻頻出現在鏡頭前,也似乎在為復出演藝圈暖身試水溫,令歌迷格外期待。

昨(20日)莎莎與郭彥均錄製《WTO姐妹會》15周年特別節目,談及好友炎亞綸沉寂數個月後,本週赴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開唱復出一事,莎莎也大方表示祝福,直言:「真的很替他開心啊!」也知道對方積極經營副業,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在台下替炎亞綸加油支持,笑稱:「看他(炎亞綸)笑容覺得很開心,像天使一樣!」

炎亞綸首復出登台尾牙場!好友莎莎大讚「真的很替他開心」

圖/當晚的主持人法比分享和炎亞綸的合照,大讚炎亞綸的皮膚超好。(翻攝法比臉書

女星吳姍儒(Sandy)連續兩年接下由文化總會籌辦的除夕特別節目《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本週談到好友炎亞綸復出一事,她透露有收到炎亞綸自創品牌的餅乾,看見對方重新站上舞台很開心,大讚:「我覺得滿好的啊!」未來也不排除能再度合作。

原文網址

更多引新聞報導

Toyz爆衝突慘「吃拳頭」送醫驗傷!超哥進警局偵訊

吳宗憲接獲黃明志Call out求救 曝周杰倫音樂罩門「這他永遠做不到」

英國電影學院獎公布入圍名單 《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有望再奪后座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