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22 | 引新聞

議員黃嫈珺挺「超派鐵拳」!Toyz首發痛批超哥:有錢有勢想打就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網紅直播主Toyz(劉偉健),上週六(1/20)晚間到網紅「超哥」的日式料理店用餐開直播,卻大批「醋飯超難吃」等,結果雙方爆發口角糾紛,並在店門口遭超哥當街痛毆打到頭破血流,緊急送醫急救。事後,超哥也連PO兩文章道歉,但強調自己「人情義理上沒錯」、「再選100次一樣會扁」,再度引發熱議,而嘉義美女市議員黃嫈珺,也先後留言「覺得打得好」、「帥」,被質疑是公開挺罪犯、支持犯法。但有網友卻在她的留言下批評「原來嘉義的議員支持暴力行為」、「議員支持打人?」更有網友大酸「你被揍應該更帥」、「可憐議員 難怪台灣退步」、「議員你要確定這樣公開挺餒」。

議員黃嫈珺挺「超派鐵拳」!Toyz首發痛批超哥:有錢有勢想打就打

圖/翻攝「超派人生FB粉絲團」。

另外,當事人Toyz則首次在臉書上發文強調自己從頭到尾都沒還手,更還原完整事發經過,當時是超哥堅持要店內員工招待他,事後超哥到場請他對餐點做出評價,沒想到自己如實說出評論卻惹來對方不滿,他更聲明,到對方餐廳用餐的確是為了流量,但沒有想要惡意抹黑,痛批超哥根本仗著有權有勢有錢想打就打。

Toyz表示,入場時有先問是否可內用,店長、店員說好,他堅持自己付款時,對方則說不用,還一直招待,但他也要求不要再招待了,用餐時他發表過好的評論「魚肉好吃沒有腥味、蝦子不錯、湯好喝、茶碗蒸還可以、來這邊可以點湯&生魚片&茶碗蒸」,也有爛的部分「醋飯0分、貝類有沙、廉價海膽本來就很難好吃、鰻魚梅納反應不夠、蟹肉不新鮮」。

議員黃嫈珺挺「超派鐵拳」!Toyz首發痛批超哥:有錢有勢想打就打

圖/翻攝自Toyz直播。

Toyz說,後來超哥跟眾多友人抵達,超哥希望Toyz評一下,他直言魚肉好吃、醋飯難吃,接著超哥就情緒來,爆發衝突,Toyz因此離開餐廳到門外與超哥談話,超哥情緒失控,與幾位友人開始圍毆他,超哥老婆與友人則架開攝影師並逼關直播及錄影,圍毆長達十分鐘到警方抵達才停手。

Toyz表示,超哥在過程中嗆聲「我要把你『莎』了。打『屎』他!今天不是你『屎』就是我『屎』。從今以後你就是『屎』路一條。」他則全程沒有還手,只有採取保護頭部動作,過程中感受到對方有使用硬物,且幾乎全程攻擊頭部。

議員黃嫈珺挺「超派鐵拳」!Toyz首發痛批超哥:有錢有勢想打就打

圖/翻攝Toyz臉書。

Toyz認為,有人覺得嘴賤打到頭破血流剛好,同理可證,「館長被開槍剛好、Me too事件的女性被性騷擾剛好、穿這麼露被強『煎』剛好、有錢人被搶劫剛好」,按照超哥邏輯,「跟你意見分岐的人,施用暴力即可」並稱自己作為一個前科犯也沒資格說教,希望大家以後評論餐廳時要三思,以免遭遇血光之災,並向當天在場的小粉絲,以及佔用大家時間對不起。

更多引新聞報導:

Toyz「殺人未遂」等4罪開吉!鳳梨、館長對此回應了

超哥爆尻Toyz認動用「超派鐵拳」!坦言時間倒流還是會扁他一頓

Toyz爆衝突慘「吃拳頭」送醫驗傷!超哥進警局偵訊

超哥當街狠揍Toyz!疑因「醋飯」不好吃引衝突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