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24 | 引新聞

一步驟在家就彷彿置身日本!道地烏龍麵隨時可以上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農曆春節前夕、寒風襲來,小編全心期待龍年農曆春假呀!(吶喊)。過年期間待在家裡只想好好充電蓄勢待發,團圓年菜、餐館人潮排隊,只期待著日式經典美食佳餚的小編,這時,南僑讚岐急凍熟麵就真的是小編最愛的日麵美味首選啦!

一步驟在家就彷彿置身日本!道地烏龍麵隨時可以上桌

圖/南僑讚岐急凍麵烏龍麵系列,日麵美味首選。(南僑讚岐提供)

低溫特報寒風颼颼的冷冬,一碗熱騰騰的烏龍麵,又不想出門,南僑這款烏龍麵絕對可以馬上解決大家的口腹之慾,簡簡單單在家當大廚。

在這個團圓的時刻,不必為料理煩惱。南僑讚岐急凍熟麵讓您輕鬆成為廚藝大師!將這款烏龍麵搭配您最喜愛的配料,如春節必備的餃子、時令蔬菜…等,即可輕鬆打造出色香味俱佳的春節美食。產品除了口感獨特,更有許多令人讚嘆的特點,龍光煥發全麵迎春,歡喜迎新年。

一步驟在家就彷彿置身日本!道地烏龍麵隨時可以上桌

圖/南僑讚岐急凍麵烏龍麵系列,除純麵條的「南僑讚岐細烏龍麵」之外,也有附上日本進口鰹魚風味湯包的「南僑讚岐細烏龍湯麵」供消費者自由挑選。(南僑讚岐提供)

日本專利製程摹擬製麵絕技,急凍保鮮美味健康!



南僑讚岐急凍熟麵以其嚴格的原料把關和製程控管,成為獨家技術的代表,榮獲多項國際大獎,包括Monde Selection和ITQI,這證明了產品的卓越品質。從原料開始,南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高水平的食材,確保每一口都是新鮮美味。

這款烏龍麵採用日本專利製程,摹擬製麵職人的手法,將麵帶壓延至筋度及延展性的最佳狀態。這不僅保留了傳統製麵的精髓,更為麵條賦予獨特的Q勁,讓每一口都充滿彈性。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南僑讚岐急凍熟麵巧妙運用了「黃金時間核心技術」,在瞬間急凍的過程中,緊緊鎖住麵條的水份,確保在解凍後仍能保有最佳的新鮮口感。這讓您無需擔心儲存或使用上的困擾,隨時隨地都能品嚐到如現做般美味的烏龍麵。同時也附日本進口鰹魚風味湯包,讓你料理更輕鬆!

嚴選澳洲進口無基因改造之黃金小麥粉,原料只有麵粉、鹽、水,100%天然,含食物纖維及維他命B群,每100g烏龍麵只有125卡。獨特的Q勁及咬感,多樣化調理方式,全家人都讚不絕口。

一步驟在家就彷彿置身日本!道地烏龍麵隨時可以上桌

圖/與日本同步生產技術正統且道地的日式口感,有口皆碑。(南僑讚岐提供)

最後,小編極力推薦在這寒冷的季節,搭配南僑讚岐急凍熟麵來一場美味的火鍋盛宴。這不僅為您的餐桌增添豐富多彩的風味,更是溫馨家庭時光的最佳選擇,讓我們一同感受南僑帶來的極致美味,暖和身心,享受美好的冬季時光。

更多引新聞報導

抓準換匯好時機!日圓0.21甜甜價來了

公務員報考人數10年遽減56% 「鐵飯碗」為何失效?

影響7大機型!iPhone「電池門」受災戶賠償金最高破萬元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