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25 | 引新聞

《賀瓏夜夜秀》被炎上!突播「鄭運鵬吞火」 網:果真負責滅火

(記者林曼/綜合報導)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過程中王志安諷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引爆全民怒火。正當眾人以為節目可能一陣子不會再更新,結果昨(24日)無預警推出最新一集,來賓為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節目上鄭運鵬對談如流,最後更表演吞火,讓大家直呼「鄭運鵬原來真的是負責滅火的呀」。

《賀瓏夜夜秀》被炎上!突播「鄭運鵬吞火」 網:果真負責滅火

圖/《賀瓏夜夜秀》才被炎上,突播鄭運鵬吞火。(翻攝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臉書)

賀瓏表示,從幕僚口中得知鄭運鵬的才藝表演,覺得這是《夜夜秀》到目前為止政治人物中最酷、最強的,「你說你會表演吞火,真的假的?」鄭運鵬笑回,「吞火?平常都在噴火,有時候吞一下也是剛好而已,真的會表演啊,真的火啊,不然現場表演一下。」

《賀瓏夜夜秀》被炎上!突播「鄭運鵬吞火」 網:果真負責滅火

圖/鄭運鵬吞火成功。(翻攝STR Network YouTube)

礙於法規因素,眾人移駕到電視台大門口表演,只見鄭運鵬拿起小火把,左右搖擺製造出緊張氣氛,甚至還假裝自己被燙到,不過最後順利吞火成功,讓現場大家全驚呼。

節目播出後,不少人留言「雖然大家都在回應炎上的事,但還是要說鄭運鵬這集互動效果很好」、「這季的夜夜秀來到新高度,整個社會一起完成了一個超級諷刺的大型秀」、「鄭運鵬原來真的是負責滅火的呀」、「謝謝鄭運鵬幫夜夜秀物理上的滅火」。

更多引新聞報導

曾算中徐若瑄離婚 命理師斷言:立院龍頭之爭「他」勝

黃國昌遭前同事爆「電梯不打招呼」自以為是 律師嘆:成不了大事

王志安《賀瓏夜夜秀》諷民進黨推身障者煽情 陳俊翰回應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