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6 | 引新聞

韓國瑜、黃捷成立院室友!他曝「青島一館」風水:百分百連任

(記者林曼/綜合報導)立法院昨(25日)舉行研究室抽籤,韓國瑜抽中青島二館3506,原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研究室,而曾「罷韓」的黃捷也抽中二館,因此若韓國瑜沒當選立法院長,將與黃捷當鄰居。媒體人黃揚明直言,高嘉瑜青島二館的研究室堪稱籤王。

韓國瑜、黃捷成立院室友!他曝「青島一館」風水:百分百連任

圖/韓國瑜抽中青島二館3506。(翻攝韓國瑜臉書)

黃揚明在臉書表示,高嘉瑜青島二館的研究室堪稱籤王,第7屆余天、第8屆林世嘉及周倪安、第9屆柯志恩、第10屆高嘉瑜全數無法連任成功。黃揚明指出,韓國瑜抽到籤王,若沒當選院長,就真的溫馨了。他補充,院長會搬進院長室,至於黃捷與韓國瑜抽到同一棟,真的就是冤家路窄。

韓國瑜、黃捷成立院室友!他曝「青島一館」風水:百分百連任

圖/曾「罷韓」的黃捷也抽中二館。(翻攝黃捷臉書)

黃捷則在社群平台Threads透露,「今天抽完研究室,我在青島二館,據說比較冷門,研究室也少,沒多久助理就來訊『韓國瑜也在青島二館』,不只當同學還當室友,買尬這是什麼緣份!」

立委研究辦公室主要分布中興大樓、青島一館與青島二館,據了解,青島一館由於出過多位縣市首長,更於2020年創下區域立委百分百連任的佳績,因此被視為風水寶地。相較青島一館,青島二館似乎差了一點,此次僅陳玉珍、高金素梅順利連任。

更多引新聞報導

愛莉莎莎、館長現身民眾黨尾牙 蔡壁如愣住:沒人通知我

《賀瓏夜夜秀》被炎上!突播「鄭運鵬吞火」 網:果真負責滅火

曾算中徐若瑄離婚 命理師斷言:立院龍頭之爭「他」勝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