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29 | 引新聞

三上悠亞引退AV界開設公司 斥資千萬裝潢徵才「歡迎台灣人」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30歲的前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去年正式宣布引退,轉型成全方位藝人後,人氣依舊居高不下。昨(28日)她在台北市松山蔦屋書店舉辦《優雅的一天》畫冊簽名會,吸引許多人前來排隊,爭相目睹女神風采,她也大方分享退役生活,證實已自立門戶,斥資千萬裝潢成立公司,更歡迎台灣的朋友前來應徵,成為一起打拚的夥伴。

三上悠亞引退AV界開設公司 斥資千萬裝潢徵才「歡迎台灣人」

圖/三上悠亞來台舉辦《優雅的一天》畫冊簽名會,吸引許多人前來排隊。(翻攝三上悠亞IG

昨三上悠亞首度以創作者的身份,發行個人半公益畫冊《優雅的一天:三上悠亞的異想世界》,並身穿針織上衣搭配皮短裙,出席畫冊活動記者會,一出場還用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我是三上悠亞。」並透露最喜歡的畫作,就是畫中的三隻愛犬,更笑稱每一晚都會「選妃」,揀選一隻狗狗陪睡。

三上悠亞也謙稱自己其實不擅長畫畫,最初聽到活動提案時,一度感到很意外,更強調創作期間,最困難的就是上色的環節,一共花了5個小時才完成。她也特別強調畫冊及周邊商品的部份收益,都會捐贈給公益團體,也坦言每次日本發生地震時,都會看到來自台灣的捐款,非常感謝台灣人的愛心和暖舉。

近期三上悠亞宣布成立工作室,並曾在YouTube頻道開箱豪華辦公室,透露裝潢斥資了千萬日幣(約新台幣212萬元)裝潢,未來也將全面徵才,現場媒體問及來自海外的人士,是否有資格報名?她也大方表示:「當然,台灣的朋友有興趣的話,歡迎來應徵!」

三上悠亞引退AV界開設公司 斥資千萬裝潢徵才「歡迎台灣人」

圖/三上悠亞來台後,大啖道地的寶島美食。(翻攝三上悠亞IG

近期行程十分忙碌的三上悠亞,也確定參與演出香港色情喜劇續集《一路向西2:東京AV攻略》,並將和波多野結衣、相澤南等多位日本AV女優有精彩的對手戲。明(30日)三上悠亞將離台,她也強調要好好欣賞台灣美景、吃遍各地的美食後,才願意返回日本。

更多引新聞報導

《一路向西2》公開試鏡徵素人男優 三上悠亞偕多位AV女優大亂鬥

泰勒絲AI造假裸照網路瘋傳 驚動美國白宮籲立法改善

前BIGBANG成員勝利出獄悄悄來台 現身信義區夜店變見面會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