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29 | 引新聞

韓國瑜黃國昌熱情擁抱「甜蜜又刺激」 他轟:噁心快吐了

(記者林曼/綜合報導)立法院將於2月1日改選正副院長,代表國民黨角逐正副院長的立委韓國瑜、立委江啟臣今(29日)拜會民眾黨團。值得關注的是,黃國昌與韓國瑜會前會後2度擁抱,掀起討論。

韓國瑜今(29日)聯訪結束後主動喊,「國昌兄抱一下吧!OK。」黃國昌笑出來,2人互相擁抱,氣氛相當融洽。韓國瑜還說,「期待,議場見。」

有媒體提問,有藍委憂心「君悅事件2.0」。對此,韓國瑜回應,「想太多了我們10位立法委員就是同班同學,若干年之後我們有一天會離開立法院,回想這一段既甜蜜又緊張又刺激,又幫老百姓滿足了很多需要,真的是三觀正確。」

韓國瑜黃國昌熱情擁抱「甜蜜又刺激」 他轟:噁心快吐了

圖/韓國瑜喊「國昌兄抱一下吧」。(引新聞攝)

之後韓國瑜在臉書表示,受到民眾黨團熱忱貼心的安排,甚是溫暖,拜訪老朋友新朋友,無話不談,感佩民眾黨在國會改革上的見解精準,我們都很正面的肯定,更願意在有機會主持議事時,立即邀集朝野積極協商、往前推進,更堅持維護每一位委員的權利,一定照顧小黨、尊重少數。

黃珊珊則表示,監督是在野黨天職,樂見彼此放下黨派立場進行合作,上午國民黨正副院長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到民眾黨團拜訪,是非常健康且良性的互動,絕對沒有外界所形容的「私設刑堂」或是「密室協商交換」,兩邊針對國會改革的理念,討論怎麼樣讓台灣國會能更進步,讓國會民主能更符合國家、人民的期待。

韓國瑜黃國昌熱情擁抱「甜蜜又刺激」 他轟:噁心快吐了

圖/韓國瑜與黃國昌2度擁抱。(引新聞攝)

黃珊珊指出,民眾黨團再次重申對國會改革的具體想法,希望在新國會共同努力,建立「國會調查聽證制度」,完成《立法院職權行使法》修法;強化「人事同意權審查」,NCC主委陳耀祥7月底任期屆滿,人事同意權審查更形重要;強化立委利益迴避規範,立委對自身或家族企業有利害關係的事項,不該參與質詢、協商、法案審議和預算審查,杜絕國家預算流入私人口袋;立法院長應承諾定期公開經費使用,落實公開透明的原則,不能再拿機密當藉口而逃避監督。

不過對於黃國昌與韓國瑜擁抱的行為,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痛批,「黃國昌你不噁心嗎?快吐了。」

更多引新聞報導

民調/蔡英文執政滿意度破5成!「這黨」好感度狂降10.1%

賴清德恐學阿扁「玩這招」 他曝民眾黨最後下場:被吸乾

韓國瑜、黃捷成立院室友!他曝「青島一館」風水:百分百連任

曾算中徐若瑄離婚 命理師斷言:立院龍頭之爭「他」勝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