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29 | 引新聞

密室協商?韓江配與民眾黨立院黨團閉門會談 侯友宜這樣說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國會龍頭之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立委江啟臣今(29)日拜會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爭取支持,並與民眾黨8位不分區的立委當選人閉門會談,遭外界質疑是是密室協商;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黨跟黨間的協調溝通,有很多的方式,最重要是要以民為天。

密室協商?韓江配與民眾黨立院黨團閉門會談 侯友宜這樣說

圖/113年度新北市行動治理座談會起跑,侯友宜市長率市府團隊赴永和與里長展開今年首場座談。(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出席「永和區的行動治理座談會議」時指出,黨跟黨間的協調溝通,有很多的方式,只要大家有共同的共識,最重要是要以民為天,能夠團結找出正面的力量,讓人民能夠往前走,追求一個平安穩定繁榮的歲月,這才是黨跟黨之間,好好去共同面對臺灣的未來,以及讓人民能夠安居樂業,才是最重要。

針對立法院國民黨黨團的總召選舉,原本有意參選的資深立委賴士葆,禮讓給立委傅崐萁的看法?侯友宜表示,黨的團結非常重要,無論誰當黨團的總召,大家都要凝聚所有的向心力量後,做出人民有感的法令,讓政策的推動能夠從黨團開始發展,凝聚所有的共識改變臺灣,這才是黨團團結最重要的第一步。

更多引新聞報導

IN觀點/學倫、緋聞、政治老人 民進黨須施鐵腕整頓清理

高雄、屏東感恩謝票 侯友宜:從哪裏跌倒就從哪裡站起

IN觀點/賴政府新閣揆 民進黨林佳龍、鄭文燦、卓榮泰有機會

公托男嬰窒息案引關注 民進黨籲新北:盡快公開行政調查結果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