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2-02 | 引新聞

喜劇天王金凱瑞淡出影壇!及肩長髮新造型罕見曝光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好萊塢喜劇天王金凱瑞(Jim Carrey),過去曾主演《王牌威龍》、《摩登大聖》、《阿呆與阿瓜》、《楚門的世界》和《蝙蝠俠3》等經典作品,人氣居高不下。但他在2022年一度透露有意息影,並從此淡出影壇,近年鮮少推出新作。近日他和一群圈內友人出席慶生派對,才罕見曝光近況,更以一頭長髮造型現身,引起影迷一陣討論。

喜劇天王金凱瑞淡出影壇!及肩長髮新造型罕見曝光

圖/近年逐漸淡出影壇的金凱瑞,長髮造型罕見曝光。(翻攝IMDB

據外媒報導,上個月金凱瑞歡慶62歲生日,並和圈內多位友人一同慶生。美國喜劇演員大衛史派德 (David Spade)也分享了派對照片,只見金凱瑞氣色極佳,卻留著一頭及肩的長髮,引起全球影迷一陣譁然,直呼快認不出來。

美國脫口秀演員傑夫羅斯(Jeff Ross)也分享了大合照,笑稱:「充滿歡樂的一場晚餐,生日快樂,我們愛你金凱瑞。」當晚的派對星光熠熠,許多喜劇圈明星都是座上賓,包括了吉米金莫(Jimmel Kimmel)、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比爾伯爾(Bill Burr)、奎格羅賓森 (Craig Robinson)和賽斯格林(Seth Green)等人都盛裝出席。

喜劇天王金凱瑞淡出影壇!及肩長髮新造型罕見曝光

圖/金凱瑞罕見曝光,一頭及肩長髮引起各界的議論。(翻攝Craig Robinson IG

金凱瑞曾在2022年宣傳《音速小子2》時,首度透露息影的念頭,直言決定專注於自己的平靜生活,將逐漸淡出影壇,不再演出任何作品,也鮮少使用社群媒體,似乎十分享受平靜的退休生活。

喜劇天王金凱瑞淡出影壇!及肩長髮新造型罕見曝光

圖/金凱瑞的慶生派對星光熠熠,邀請了多位喜劇圈明星出席。(翻攝David Spade IG

更多引新聞報導

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激情全裸演出 入圍奧斯卡影后票房創新高

離百萬訂閱只差1步 The DoDo Men嘟嘟人宣布「要分開了」

奇蹟雙胞胎無預警現身台灣!「手舉百元鈔票」爽喝手搖飲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