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2-03 | 引新聞

《犀利人妻》經典三角戀合體 隋棠親笑曝「安真視角」祭回憶殺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由隋棠、温昇豪等人於2010年主演的《犀利人妻》,開播後一度掀起話題,更打破收視率紀錄,兩人也一舉入圍金鐘獎的視帝、視后大獎。時隔了14年後,本週四(1日)隋棠也分享和温昇豪、朱芯儀的合照,睽違多時再度同框,獻給影迷滿滿的回憶殺。

《犀利人妻》經典三角戀合體 隋棠親笑曝「安真視角」祭回憶殺

圖/隋棠、温昇豪和朱芯儀的大合照,重現《犀利人妻》經典橋段。(翻攝隋棠臉書

本週隋棠夫妻分享和温昇豪、朱芯儀的合照,笑稱:「今天先生終於是第一次,見到豪哥本人了。」更透露丈夫Tony曾是《犀利人妻》的粉絲,聽到三人一同聊天的聲音,彷彿在旁邊看戲,直呼:「很酷。」對此隋棠則反問:「為何只聽我和芯儀,就不像呢?」令人哭笑不得。

隋棠也分享了一張温昇豪和朱芯儀用餐的照片,並寫道:「安真視角(對,沒有咖哩)。」瞬間掀起了網友一陣討論,回憶劇中兩人為了咖哩飯該不該攪在一起的爭執片段。朱芯儀也親自留言,表示:「太溫馨的午後,謝謝招待,下次再來。」更強調:「我們桌下腳真的沒有勾在一起哦。」

隋棠也透露當天的大合影,是由小兒子Olie負責掌鏡,笑稱:「所以三人不約而同,都出現了面對小孩的表情,特別慈祥。」並透露當晚去看了賀歲片《還錢》,表示:「晚上還去看了王鼎霖導演的新作《還錢》,覺得真是好可愛的賀歲片啊,演員出色、笑點好笑、劇情流暢,很適合過年看看!」

《犀利人妻》經典三角戀合體 隋棠親笑曝「安真視角」祭回憶殺

圖/《犀利人妻》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劇中的情節仍令人津津樂道。(翻攝隋棠臉書

過去朱芯儀曾坦言,當年因年齡差距,確實與同劇演員較沒有話聊。但近年她和隋棠頻頻在社群網站互動,似乎早已沒有心結。朱芯儀也憑《犀利人妻》中的「黎薇恩」一角,獲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獎,演技備受各界肯定。

《犀利人妻》經典三角戀合體 隋棠親笑曝「安真視角」祭回憶殺

圖/《犀利人妻》的昔日要角再度同框,引起各界一陣討論。(翻攝隋棠臉書

更多引新聞報導

喜劇天王金凱瑞淡出影壇 及肩長髮新造型罕見曝光

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激情全裸演出 入圍奧斯卡影后票房創新高

美女局長大搞婚外情!傳「上空裸照」給小鮮肉 下場慘曝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