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2-04 | 引新聞

小跑豬來了!林書豪合體「饒舌天王」 FreeStyle致敬台灣籃壇

(記者周德瑄/綜合報導)新北國王當家球星林書豪因左腳足底筋膜傷勢確定缺席4場比賽,歸隊時間未定。然而,在養傷期間,林書豪邀請了亞洲饒舌天王歐陽靖參與他的Podcast節目,掀起一陣轟動。兩人用英文對話,歐陽靖在一分鐘的FreeStyle中致敬新北國王,頌揚球隊在前幾天擊敗富邦的出色表現,並對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表達讚賞。

小跑豬來了!林書豪合體「饒舌天王」 FreeStyle致敬台灣籃壇

圖/林書豪邀請歐陽靖上節目。(翻攝林書豪YouTube

歐陽靖還提出挑戰,要求林書豪用FreeStyle表現「火影忍者」。儘管林書豪只唱了兩句,但歐陽靖對其表現表示讚賞,引起網友的驚嘆和讚譽。

另一方面,新北國王宣佈林書豪接受PRP增生治療,確定缺席接下來3場PLG例行賽和一場東超賽事,並等到農曆年後進行觀察評估是否能夠出賽。林書豪在個人社群媒體上表示,足底筋膜傷勢是運動中的挫折,但他將全力投入治療,相信上帝的時間表,並繼續為新北國王加油。

小跑豬來了!林書豪合體「饒舌天王」 FreeStyle致敬台灣籃壇

圖/歐陽靖在一分鐘內發揮擅長的Freestyle完成挑戰。(翻攝林書豪YouTube)

球迷對林書豪的傷勢表達關懷,而他則強調自己將全力以赴,期待早日恢復健康,重返球場。



更多引新聞報導

美女局長大搞婚外情!傳「上空裸照」給小鮮肉 下場慘曝

他DIY「狂入珠51顆」!醫師:像戴5串佛珠

「海豚灣戀人」童星殺人落跑中!最高檢公布「10大重刑外逃要犯」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