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04 | 引新聞

鴻海50週年2.8萬人參加 最大獎100萬 劉揚偉感謝創辦人郭台銘

(記者陳奕廷/綜合報導)全球電子代工龍頭鴻海4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員工嘉年華會,受到疫情影響,鴻海2021至2023連3年沒辦實體尾牙,今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實體大型嘉年華會,現場員工加眷屬共湧入2.8萬人,由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擔綱主持人,歌手則請來柯有倫、告五人以及金曲歌后A-Lin。董事長劉揚偉當場宣布尾牙總獎金加碼15%,最大獎100萬元。另外還有售價約百萬元的電動車Model C抽獎,抽中的員工農曆年前就可開回家,致詞時更感謝創辦人郭台銘的奠定基礎,未來鴻海將秉持誠信,勤奮,敏捷,分享,合作共榮的新核心價值,打造下一個50年。

鴻海50週年2.8萬人參加 最大獎100萬 劉揚偉感謝創辦人郭台銘

圖/董事長劉揚偉當場宣布尾牙總獎金加碼15%,最大獎100萬元,致詞時更感謝創辦人郭台銘的奠定基礎,未來鴻海將秉持誠信,勤奮,敏捷,分享,合作共榮的新核心價值,打造下一個50年。(鴻海提供)

今年適逢鴻海50週年,嘉年華主題定為「鴻海五十龍躍武林」。一開場就由鴻海嘉年華一級高階主管,六大事業群總經理、FIH、FII和鴻華先進等一級主管變裝化身武林高手,上台表演,劉揚偉和財務長黃秋蓮則手拿金元寶和發財樹先祝賀大家龍年發大財。

今天現場有超過2萬8千多人共襄盛舉,其中有來自印度、越南、歐洲、美國以及墨西哥地區的海外員工來到現場並參與表演。「經歷了4年的疫情後,我們終於回來了!這個嘉年華會主要是為了我們員工眷屬們舉辦!希望透過這個嘉年華會,對員工眷屬,過去一年來對我們員工眷屬們,表達員工跟集團的心意。」上台致詞的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說。

除了4樓歌舞表演秀之外,在1樓,也準備了全台最大的室內餐車市集、街頭藝人秀、親子玩樂區、滑雪體驗,雖然人工雪,還有我們VR科技體驗等,還有MODEL C可以試乘。劉揚偉表示,疫情期間我們在海外擴張的腳步沒有停止過,除了EV,剛剛講的MODEL C之外,我們還發射了兩顆低軌道衛星,全台灣首次喔!這兩顆衛星現在正在阿拉伯上空,大概今天晚上10點,其實每天晚上十點鐘會到台灣,請大家到時候抬頭看看天空,說不定會看到我們的珍珠號。

為了鼓舞員工,鴻海今年也準備了大獎。「最重要的事,也是大家最關心的事,今年的抽獎活動,總獎金直接加碼15%!加碼15%!最大獎是新台幣100萬元,希望你們都可以中獎,但是除了100萬,還有機會抽中MODEL C喔!抽中的話,過年前就能直接開回家!」劉揚偉說。

鴻海50週年2.8萬人參加 最大獎100萬 劉揚偉感謝創辦人郭台銘

圖/今天現場有超過2萬8千多人共襄盛舉,其中有來自印度、越南、歐洲、美國以及墨西哥地區的海外員工來到現場並參與表演。(鴻海提供)

為了讓鴻海人敢生、願意生,劉揚偉說,公司推出鴻海寶寶的育兒津貼,鴻海「0到6歲公司養」,最高有員工生了4個寶寶,希望透過這個育兒津貼,讓大家有更多資源來照顧小孩,到目前為止,總共有1746位鴻海寶寶受到照顧。

更多引新聞報導

LINE PAY 興櫃第二天大震盪!跌破800元嚇壞股民

黃仁勳現身輝達尾牙「紅包破1萬美元」 曝結束後最想做一件事

公務員報考人數10年遽減56% 「鐵飯碗」為何失效?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