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05 | 引新聞

梅西友誼賽全場坐板凳球迷氣瘋!港府發表聲明「極度失望」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36歲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上週和所屬的邁阿密國際球隊(Inter Miami)一同到訪香港,並和地主隊進行交流表演賽,吸引大批球迷到場。但當天梅西全程未上場,令球迷非常失望,香港政府亦發表聲明,指出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香港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也根據協議條款表達抗議,未來恐因梅西未出場而扣減贊助款項。

梅西友誼賽全場坐板凳球迷氣瘋!港府發表聲明「極度失望」

圖/阿根廷球王梅西和球隊赴香港交流,卻未親自上場比賽,引起當地球迷不滿。(翻攝Lionel Messi臉書

據外媒報導,上週末邁阿密國際隊與香港隊的交流賽,最終由邁阿密憑4比1拿下勝利,但梅西和路爾斯蘇亞雷斯(Luis Suarez)等多位球員均未上場,甚至未登上熱身區,全程僅坐在賽場的板凳,令球迷大失所望。主辦單位TATLER XFEST也遭到各界猛烈圍剿,但他們也迅速發表聲明,強調事前並不知悉梅西是否會上場,並直言和球迷們一樣感到失望。

當天香港文化體育及旅遊局也發表聲明,強調曾撥款1,500萬元和100萬元場地補助金資助,但梅西未能親自上陣,香港政府和球迷均對主辦單位的安排感到不滿,強調主辦方欠球迷一個解釋。當局發言人更表示,未來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會根據協議條款與主辦單位跟進,包括可能因應梅西未能出場而扣減贊助款項。

梅西友誼賽全場坐板凳球迷氣瘋!港府發表聲明「極度失望」

圖/針對近日的爭議,梅西並未發表任何回應。(翻攝Lionel Messi臉書)

當天的賽事吸引眾多名人朝聖,包括了杭州亞運游泳金牌何詩蓓、歌手鄧紫棋、梁朝偉和劉嘉玲都親自到場,門票價格亦被黃牛炒作至數倍,但梅西卻全程未上場,導致終場哨聲響起時,球隊主席貝克漢(David Beckham)上場發言,試圖感謝香港球迷的支持,卻被一陣噓聲給淹沒,甚至有球迷比出倒讚手勢,讓貝克漢一度臉色鐵青。

原文網址

更多引新聞報導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證實離婚 驚爆追求差17歲女星黛咪摩爾

阿娘喂倒光光 廖老大找來韓國甩尾女神「兇版李多慧」助陣

李多慧穿旗袍熱舞!眨眼甜笑瞬間電暈20萬人:看了一小時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