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2-11 | 引新聞

男子搭機突「口鼻噴血」暴斃 空服員遺體拖廚房等轉降

(記者周德瑄/綜合報導)漢莎航空一架從泰國飛往德國的班機上,一名63歲的德國男子於飛行途中突然暴斃,導致機上一幕恐怖場景。據報導,事發時,男子口鼻噴血,血液甚至噴灑至機艙牆面,眾乘客震驚不已。雖然空服員及時展開搶救,但最終男子仍不治身亡,只得將其遺體移到廚房,隨後該班機迫降泰國。

男子搭機突「口鼻噴血」暴斃 空服員遺體拖廚房等轉降

示意圖/漢莎航空近日發生一起意外,一名男子在機上暴斃。(擷取自Pixabay)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位男子當晚11時50分搭乘漢莎航空從曼谷飛往德國的班機,但起飛後即出現身體不適症狀,包括冒冷汗及呼吸急促。機上其他乘客表示,男子之所以身體不適可能是因為趕著登機。

同機的一名蘇黎世大學醫院的護理師卡琳·米斯費爾德(Karin Missfelder)發現男子情況不對,立即通知空服員,建議男子接受醫療檢查。雖然有一名波蘭男子前來協助,但僅檢查了男子的脈搏並詢問其感覺,並未發現異常。

男子搭機突「口鼻噴血」暴斃 空服員遺體拖廚房等轉降

圖/在經過半個小時的CPR男子仍回天乏術。(AI生成示意圖)

米斯費爾德的丈夫馬丁回憶道,空服員嘗試給男子喝甘菊茶,但男子卻吐血不止,場面十分驚悚,所有乘客都感到害怕。最終,經過半小時的心肺復甦術,男子仍被宣告死亡,遺體被移到廚房,飛機隨即返航,並在次日早晨抵達泰國。

據悉,抵達泰國後,漢莎航空未即時提供後續指引,乘客們不得不在機場等待兩個小時,才得以安排轉乘另一班飛往德國的航班,途中需在香港中途停留。

更多引新聞報導

劉謙魔法再現春晚!主持人「拼牌穿幫」笑翻全場

過年帶爸媽出國!婆婆不滿「公婆呢?」 人妻反擊網推爆

愛莉莎莎爆「嚴重車禍」 慘賠6位數還漏尿失態
  • 新聞關鍵字: CPR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