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13 | 引新聞

大逆轉!「梅西不平等合約」曝光 他怒斥港府:別裝無辜

(記者周德瑄/綜合報導)阿根廷球王梅西早前隨邁阿密國際足球隊訪港,展開亞洲之旅。然而梅西卻因傷勢問題未有如期亮相,引起球迷強烈不滿。就此事件,梅西特意在社交媒體發文致歉,並表示希望日後能補償球迷。

大逆轉!「梅西不平等合約」曝光 他怒斥港府:別裝無辜

圖/YTR指出主辦方曾承諾至少要出場45分鐘才會獲得贊助。(翻攝JERSON YT)

據悉,梅西此行原訂與香港明星隊進行表演賽。主辦方更承諾梅西會踢足45分鐘,並以「欣賞球王技巧」作宣傳。然而梅西卻以傷患為由缺席是次表演賽,引起現場4萬名球迷憤怒,紛紛要求退票。其後,梅西隨隊赴日,並於一場友誼賽中後備上場,令球迷更加不解。

有YouTuber JERSON剖析合約內容,指出梅西可因「健康或安全理由」豁免出賽。但主辦方在宣傳時卻一而再地強調梅西會亮相,可謂誤導球迷。評論人士更質疑,合約雖有限制梅西必須踢足45分鐘,卻漏未考慮梅西可能受傷的情況,反映主辦方欠缺基本保障自己的意識,港府更是別再裝無辜。

大逆轉!「梅西不平等合約」曝光 他怒斥港府:別裝無辜

圖/梅西事後在社群平台致歉。(翻攝梅西臉書)

就事件引發的爭議,梅西於社交平台發文正式致歉。他表示身為球員,明白球迷們都很期待能欣賞健康的他們上陣比賽。他希望日後能補回這次表演賽,為香港球迷獻技。文末更向大家拜年,送上新年祝福。

更多引新聞報導

台女助英國鋼琴家講「台灣加油」!林俊憲曝她真實身分

台澎海峽驚現變化!鄭明典曝「黑水溝」神秘消失

21歲女大生「喝飲料不用雙手」!自備杯架讓80萬人看呆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