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13 | 引新聞

伍佰2024全新造型曝?招牌長髮不見了 歌迷認不出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56歲的搖滾天王伍佰(吳俊霖),去年宣布推出新專輯《純白的起點》後,過去受疫情延期的「伍佰&China Blue Rock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再度展開巡迴演出,掀起了歌迷一陣熱烈討論。近期農曆春節甲辰龍年到來,本週伍佰也在社群網頁發文,向全球廣大的歌迷拜年,但卻紮起了一頭招牌長髮,和以往形象判若兩人。

伍佰2024全新造型曝?招牌長髮不見了 歌迷認不出

圖/搖滾天王伍佰依然活躍於歌壇,人氣居高不下。(翻攝伍佰臉書

本週伍佰分享「龍行天下」的新年賀歲圖,並寫道:「正月初一,吉祥如意。」像全球廣大的歌迷拜年,圖片背景則是他返鄉走春的街頭自拍照,並罕見紮起一頭向來飄逸的長髮、戴上一頂鴨舌帽後,搭配向下睥睨的神情,以及佈滿鬍渣的臉龐,散發一股超Man的熟男魅力,獲得各界一致好評。

上個月適逢尾牙季,科技大廠仁寶電腦斥資邀請了伍佰、郭靜和玖壹壹等藝人開唱;當天伍佰更擔任壓軸嘉賓,並一連演唱了《挪威的森林》、《衝衝衝》、《浪人情歌》和《妳是我的花朵》等八首經典歌曲,令台下的員工聽得如癡如醉,現場也宛如變成大型演唱會。

伍佰2024全新造型曝?招牌長髮不見了 歌迷認不出

圖/伍佰分享了「龍行天下」的新年賀歲圖,並罕見紮起一頭向來飄逸的長髮。(翻攝伍佰臉書

近日全台詐騙行徑猖獗,上週伍佰也呼籲各界嚴防詐騙,表示:「伍佰老師唯一臉書粉專在此,並且有官方認證的藍鈎鈎。」更強調:「伍佰老師沒有任何私人以『伍佰』、『Wu Bai』為名的私人臉書帳號,更不會以私人的名義叫粉絲加Line,請封鎖並檢舉所有山寨的帳號,請保護自己的人身和財產安全,千萬不要上當!祝大家新年快樂。」

更多引新聞報導

周星馳過年送春聯 曝「心想事成符」尚有8張各界瘋搶

柯震東牽安心亞現身夜店 經紀人發聲明曝原委

3女神新春拜年衣著一次看!一隻阿圓身上剩一塊布 炸裂畫面粉絲看傻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