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3 | 引新聞

洪孟楷、李鴻源被點名參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大家要同心同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年初四至五股、泰山區參拜祈福並發福袋,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也前來顯應祖師泰山巖拈香參拜,兩人互動熱絡、親切問候外,兩人也一同發贈福袋;侯友宜直言,會把民眾給他的關懷跟支持化成一股力量,為台灣做出更大的貢獻。

洪孟楷、李鴻源被點名參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大家要同心同力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年初四至五股、泰山區參拜祈福並發福袋,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也前來顯應祖師泰山巖拈香參拜。(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針對立委洪孟楷被認為是下屆新北市長熱門的人選?侯友宜回應,面對新北市的發展,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大家要同心同力,讓新北市可以大發展,人民可以過一個好日子,尤其今年龍年,特別在春聯許下祝福「吉龍舞春」、「錢都有剩(台語)」;尤其洪孟楷這麼優秀,還有很多的民意代表都會跟我們同心齊力,甚至也看到李鴻源非常關心新北市及國家的大事。

至於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建議洪孟楷如果要選新北市長的話,就要大聲講出來表態?侯友宜說,每個人最主要的是願意為這塊土地奉獻;也有人點名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參選下屆新北市長的看法?侯友宜認為,李鴻源是他的好朋友,李鴻源不但有專業、熱忱,對國家人民充滿使命感,且無時無刻提供專業,讓台灣未來所面臨的困境,提出解決的方法;

侯友宜13日前往財團法人新北市泰山巖、顯應祖師泰山巖及五股賀聖宮參拜及發福袋,面對領福袋的排隊盛況,侯友宜表示,他非常感謝新北市民支持,為領龍年福袋,遠從彰化、花蓮、南部上來的民眾,透早6點抵達,等了3、4個鐘頭,對於支持者的照顧和疼惜,他感激在心中;另外,今年「吉龍舞春」的春聯起初印製35萬份,迅速被搶空,又加印到41萬份,已全數發完。

侯友宜承諾,一定會把民眾對他的關懷、支持化為力量,為台灣做出貢獻,也為新北市加倍努力讓新北市大發展,只要每個人各司其職、同心齊力,讓新北市進步,這就是他唯一的目標、希望,他一定會繼續認真打拚;此外,包括站在身旁的李鴻源也一樣,對國家人民充滿使命感,無時無刻提供專業,對於台灣未來所面臨的困境,提出解決的方法,長年關心新北市發展。

民政局長林耀長說,正月初一至初五期間,頂泰山巖有過平安橋贈「祥龍獻瑞」招財錢母卡活動,過平安橋後的隨喜油香將專款捐予偏鄉助學金,另也有準備平安麵與信眾結緣,歡迎大家來參拜、過平安橋、吃平安麵、植福田,把平安福氣帶回家,頂泰山巖、下泰山巖及五股賀聖宮長年善行義舉有目共睹;五股賀聖宮則是初五前都有擲筊領發財金的活動,也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更多引新聞報導

保障臺灣海疆安全 陳建仁春節視察新竹艦慰勉海巡同仁辛勞

陪柯文哲走春布局新北市長?黃國昌:這是主席給他的責任區

百工百業》2024龍年行大運 12生肖流年數字、幸運色報你知

百工百業》龍年行大運!讓神明加持你 達人教您求神撇步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