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2-14 | 引新聞

《航海王》新田真劍佑爆耍大牌!紐西蘭錄影惡行曝光「逼製作人泡奶茶」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27歲的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近期因演出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影集中的「索隆」一角暴紅,人氣居高不下。近日卻有網友在中國論壇《豆瓣》爆料,指新田真劍佑和陳柏霖一同遠赴紐西蘭,錄製一檔台灣綜藝節目時,新田真劍佑卻不斷耍大牌,行徑令人為之氣結,更痛批:「簡直是對所有人的折磨。」

《航海王》新田真劍佑爆耍大牌!紐西蘭錄影惡行曝光「逼製作人泡奶茶」

圖/近期演出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影集的新田真劍佑,驚傳跨海錄影耍大牌。(翻攝新田真劍佑推特

據知情人士報料,據悉新田真劍佑抵達紐西蘭後,行為舉止便讓隨行人員苦惱,更透露:「第一天他拍到一半,不拍了、要吃燒烤,劇組沒辦法,停了。 」並在現場吹著空調吃燒烤。他也透露新田真劍佑嗜飲奶茶,每天都要喝三杯,但在紐西蘭鄉下取得不易,製作人更親自幫他泡奶茶。

他也感嘆:「去一個牧場,人家外國人開個玩笑,他扭頭就走,不拍了。」個性十分任性。更透露為期三天的拍攝作業結束後,眾人一度直呼能把這座佛送走了,一副鬆了一口氣的樣子,令人哭笑不得。他也不忘誇讚40歲的陳柏霖,幾乎年輕得像大學生一樣;反觀年僅27歲新田真劍佑,外觀卻看似比陳柏霖更年長。

《航海王》新田真劍佑爆耍大牌!紐西蘭錄影惡行曝光「逼製作人泡奶茶」

圖/新田真劍佑是美籍日裔男演員,父親是已故日本資深男星千葉真一。(翻攝新田真劍佑推特

據悉新田真劍佑是美籍日裔男演員,出生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父親則是已故日本男星千葉真一。過去新田真劍佑曾演出《東京喰種S》、《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十二個想死的少年》和《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等電影作品。去年一月則宣布與交往兩年的圈外女友結婚。

更多引新聞報導

《死侍3》首支前導預告片曝光 「金鋼狼」休傑克曼驚喜現身

伍佰2024全新造型曝? 招牌長髮不見了歌迷認不出

周星馳過年送春聯!曝「心想事成符」尚有8張各界瘋搶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