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2-17 | 引新聞

《航海王》新田真劍佑遭控耍大牌 台灣見面會驚傳正式取消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27歲的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近期因演出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影集中的「索隆」一角暴紅,人氣居高不下。近日卻有中國網友爆料他赴海外錄影時,在片場的惡劣行徑惹怒工作人員,引起各界一陣議論後,昨(16日)官方也無預警宣布,將取消新田真劍佑的台灣見面會,讓各界十分錯愕。

《航海王》新田真劍佑遭控耍大牌 台灣見面會驚傳正式取消

圖/日裔男星新田真劍佑台灣見面會,驚傳已正式取消。(翻攝新田真劍佑IG

原訂下週六(24日)舉行的新田真劍佑台灣見面會,疑受到耍大牌爭議影響,引發外界觀感不佳,昨主辦單位「優勢力娛樂」無預警證實,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宣布取消本次演出,並向一直等待演出的粉絲們深感歉意。自即日起至本月29日,主辧單位將提供全面全額退票,逾期則恕不受理。

近期有中國網友在《豆瓣》論壇爆料,指新田真劍佑和陳柏霖一同遠赴紐西蘭,錄製一檔台灣綜藝節目時,新田真劍佑卻不斷耍大牌,惡行令人為之氣結,痛批:「簡直是對所有人的折磨。」由於新田真劍佑嗜飲奶茶,每天都要喝三杯,但在紐西蘭鄉下取得不易,製作人更需親自幫他泡奶茶,誇張行徑引起議論。

《航海王》新田真劍佑遭控耍大牌 台灣見面會驚傳正式取消

圖/主辦單位表示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宣布取消本次見面會。(翻攝優勢力娛樂臉書

近期因演出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影集後,在全球走紅的新田真劍佑,出生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父親則是已故日本男星千葉真一。過去新田真劍佑曾演出《東京喰種S》、《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十二個想死的少年》和《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等電影作品,並積極拓展演藝版圖至海外,人氣可見一斑。

更多引新聞報導

Joeman砸1500萬買東京超美透天厝!狠嗆:我X你的台北

王晶評周迅長相只有70分 大讚演技「我能給滿分」曝緣由

泰勒絲轉戰高雄世運會開唱? 陳其邁市長親上火線回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