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17 | 引新聞

家人才剛通報失蹤!女高中生跌落月台遭普悠瑪撞上慘死

(記者劉雅文/綜合報導)台鐵再添一樁憾事!昨晚9時46分,普悠瑪列車駛入高雄科工館站時,有一名年輕女子掉落軌道,被進站的普悠瑪列車當場撞擊,不僅面目全非,肢體也破碎慘死,經查驗地上掉落的學生證,研判為一名女高中生。

家人才剛通報失蹤!女高中生跌落月台遭普悠瑪撞上慘死

圖/普悠瑪列車駛入高雄科工館站時,有一名年輕女子掉落軌道,當場面目全非慘死。(資料照,非事故現場)

根據了解,這起死亡事故,死者疑似是年僅17歲、就讀高雄市某高中的女學生,昨日晚間家屬才帶該名女學生外出看病,但看完醫生後女學生突然失聯,家屬連忙警請求協助。警方也循線根據手機定位,查出學生位置應在科工館站附近,未料仍舊來不及阻止這場憾事。

根據台鐵初步了解,月台上一名女性因不明原因跌落至軌道處,列車閃避不及,女高中生也當場面目全非慘死,死者雖已面目全非,但事後清理現場時,尋獲的高中學生證,正是失聯女學生所有,家屬也從死者身上遺留證件及穿著,已初步認出身分,但警方為了謹慎起見,後續也將會進一步採集親屬DNA比對死亡身分。家屬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後也難以接受,當即抱成一團痛哭失聲。

《引新聞》提醒您:輕生解決不了問題,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引新聞報導

首開年後漲價第一槍!鬍鬚張今起這「兩」款便當漲5元

過年大掃除快點「斷捨離」 命理師點出:這九種東西你丟了沒!

快拿出你的iPhone!新型木馬病毒發動攻擊 「這」行為銀行帳戶恐被盜

年後轉職!餐飲、科技業最夯 「護國神山」10連霸夢幻跳槽企業

宅配通「開工紅包50元」是在羞辱人? 工會氣炸:丟臉死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