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18 | 引新聞

鄭運鵬連任失利「最近真的比較閒」 笑談德德出道計劃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愛子「德德」,因俊俏外型掀起各界一陣討論,聲勢與討論度一夕間暴漲,人氣居高不下。近日談及愛兒成為媒體焦點,鄭運鵬也坦言:「孩子爆紅並不是我們預想中的狀況。」並分享了父子相處法則和家庭觀,也謝謝大眾的支持,笑稱:「感謝大家欣賞鄭太太,和我家孩子。」

鄭運鵬連任失利「最近真的比較閒」 笑談德德出道計劃

圖/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中)在社群平台,分享父子相處的法則和家庭觀。(翻攝鄭運鵬臉書

本週鄭運鵬在Threads平台發文,笑稱:「最近真的比較閒。」調侃自己連任立委失利。談及教養子女的法則,他則直言:「我重視的是孩子能夠自己做決定,自己去體驗,決定之後自己也要承受一些後果,當家長的責任是控制狀況,不會離想像太遠,拍照就是孩子自己決定受邀和時間的,不代表他以後要從事什麼職業。」

鄭運鵬也坦言:「會受到大家那麼歡迎,的確就是超過我們想像的狀況,所以記者朋友們都知道,這個月來,我沒有接受媒體訪問,除了要去挑戰小草而參加《夜夜秀》之外,我在媒體前面幾乎是隱形人,孩子現場和我通話,也沒有露臉,這個部分我保持下去,請大家尊重。」

談及愛子俊俏的外貌,鄭運鵬則透露自己是乾癬患者,長年有頭皮屑、手肘脫屑的困擾,常會令旁人感到不適,笑稱:「幸運的是,我不是悲觀的人,隱藏起來幾十年就混過去了,我相信每個人都要強弱面,外表只是人生的其中小小部份,祝福大家找到自信的那一面。」

鄭運鵬連任失利「最近真的比較閒」 笑談德德出道計劃

圖/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愛子「德德」,因俊俏外型掀起了各界一陣討論。(翻攝鄭運鵬臉書

他也強調:「我希望大家都能發現、鼓勵自己的孩子發掘強項,增加自信,不要每件事情都去和別人比較,鄭運鵬家真的沒什麼了不起的。」被問及愛子是否有出道計劃?鄭運鵬則笑稱:「這麼U(優)質的鄭運鵬等一輩子都沒人來簽約了,怎麼孩子先簽約呢?道理很簡單吧。」令人哭笑不得。

更多引新聞報導

林千又遭富商男友家暴濺血 還被造謠「萬人上」怒喊告

《航海王》新田真劍佑遭控耍大牌 台灣見面會驚傳正式取消

協會真沒用?山本由伸、佐佐木朗希相繼退出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