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19 | 引新聞

紅髮艾德夢幻合體林俊傑!新加坡演唱會合唱〈不為誰而作的歌〉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33歲的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本月曾赴高雄舉行演唱會,吸引許多歌迷爭相朝聖,一度蔚為話題。上週五(16日)紅髮艾德赴新加坡演出,並和歌手林俊傑上台合唱〈不為誰而作的歌〉,令人又驚又喜,夢幻合作引起歌迷一論議論,獲讚是史上最精彩的演唱會之一。

紅髮艾德夢幻合體林俊傑!新加坡演唱會合唱〈不為誰而作的歌〉

圖/紅髮艾德赴新加坡演出,和林俊傑合唱〈不為誰而作的歌〉,令人又驚又喜。(翻攝Ed Sheeran IG

據外媒報導,上週紅髮艾德赴新加坡演出,也是亞洲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當天他在舞台中,笑喊:「今天要做一件很特別的事。」便邀請林俊傑現身,引起台下歌迷一陣沸騰,兩人也合唱經典歌曲〈不為誰而作的歌〉,令觀眾聽得如癡如醉,掀起了各界一陣熱烈討論。

上週六(17日)恰逢紅髮艾德的生日,稍早他也在IG中,分享和林俊傑一同練習歌曲的花絮片段,僅管紅髮艾德的中文發音略顯吃力,但他仍努力記住每一個咬字發音,歌聲及音準亦令人驚艷,完美的音色令人難忘。他也笑稱:「我不想搞砸、或搞錯了,這樣很不尊重的。」

紅髮艾德夢幻合體林俊傑!新加坡演唱會合唱〈不為誰而作的歌〉

圖/上週紅髮艾德適逢33歲生日,獲得全球歌迷的祝福。(翻攝Ed Sheeran IG

因紅髮艾德不諳中文,原訂當天的演唱會中,僅安排林俊傑獨自一人演出,但在開唱15分鐘前,林俊傑表示要教他唱幾句中文歌詞,便花了10分鐘練習,才促成了兩人的合作。他也笑稱:「昨晚很榮幸能和JJ在新加坡的舞台上,有一段美好時光。」更大讚唱中文歌的經驗非常有趣,強調這是他第一次唱中文歌,但也絕不會是最後一次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d Sheeran(@teddysphotos)分享的貼文





更多引新聞報導

劉德華新作《紅毯先生》票房慘澹 片商緊急撤檔擇日重新上映

鄭運鵬連任失利「最近真的比較閒」 笑談德德出道計劃

台中燈會「正妹女警」值勤畫面曝光!4千人暴動:準備衝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