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19 | 引新聞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童星病逝得年19歲!印度國寶男星阿米爾汗哀悼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曾在2016年的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中,飾演二女兒「芭碧塔」的印度童星蘇哈尼巴特納加(Suhani Bhatnagar),上週五(16日)驚傳在北印度德里病逝,得年19歲。稍早他的父母也出面證實消息,並發布訃聞公告,令全球影迷十分不捨。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童星病逝得年19歲!印度國寶男星阿米爾汗哀悼

圖/曾主演《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印度女星蘇哈尼巴特納加,驚傳病逝消息。(翻攝Suhani Bhatnagar IG

據外媒報導,日前蘇哈尼的父親受訪時,透露在去年底間,蘇哈尼的手便不斷腫脹,並逐漸擴散至全身,經諮詢了多位醫生後,她被送往新德里的全印度醫院(AIIMS),並被診斷罹患罕見疾病「皮肌炎」(dermatomyositis)後,病情曾一度加劇,更導致肺部積水,最終不幸逝世。

「皮肌炎」是一種極少見的自體免疫疾病,目前病因不明,唯一的治療方法是利用類固醇,但相關的治療療程,也會讓免疫力急遽下降。據悉最初患者皮膚會出現紅疹、肌肉無力的症狀,並會逐漸影響至肺部、關節、胃腸道和心臟等器官,一般多好發年紀在青春期前及40歲左右,女性患病機率則比男性高,大部分患者都可藉由藥物治療獲得改善。

曾主演《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的寶萊塢巨星阿米爾汗(Aamir Khan)也發表聲明哀悼,表示:「聽到蘇哈尼離世的消息,我們深感悲痛。我們向她的母親和全家人表示衷心哀悼,如果沒有蘇哈尼,《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就不完整了。」並直言:「蘇哈尼,你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的大明星,願你安息。」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童星病逝得年19歲!印度國寶男星阿米爾汗哀悼

圖/《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被譽為史上最優秀的印度電影之一,上映後激勵無數人心。(翻攝IMDB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是一部2016年印度傳記運動劇情電影,並由阿米爾罕監製及主演,本作改編自印度角力選手瑪哈維亞(Mahavir Singh Phogat)的傳奇故事,上映後獲得各界好評,並在海外市場取得巨大成功,打破《來自星星的傻瓜》、《三個傻瓜》和《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的紀錄,成為印度電影全球票房冠軍保持人。

更多引新聞報導

紅髮艾德夢幻合體林俊傑!新加坡演唱會合唱〈不為誰而作的歌〉

劉德華新作《紅毯先生》票房慘澹 片商緊急撤檔擇日重新上映

鄭運鵬連任失利「最近真的比較閒」 笑談德德出道計劃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