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22 | 引新聞

Toyz爆交往篠崎泫!遭曝「有意求婚」親上火線回應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31歲的YouTuber兼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在社群平台發文,強調若得到超過100萬個讚,就要向女友求婚,令人十分好奇女方的身分。有眼尖的網友則指出,近期Toyz似乎正和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低調交往,今(22)日稍早他出面闢謠,強調對方並非圈內人,感謝各界的關心。

Toyz爆交往篠崎泫!遭曝「有意求婚」親上火線回應

圖/遊戲實況主Toyz曝有意向女友求婚,女方的真實身分引起一陣熱議。(翻攝Toyz臉書)

上週一(12日)Toyz在社群平台發文,笑稱:「一個讚一塊,破一百萬讚我去求婚,恭喜發財、新年快樂。」引起各界一陣熱議。據悉女方的真實身分,就是知名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許多網友也紛紛在Dcard發文,證實曾目睹兩人一同外出,私下互動十分親暱,更透露兩人穿著情侶鞋,十分沉浸於兩人世界。

日前Toyz曾在社群平台中,分享和愛貓互動的影片,並可聽見一位女性的笑聲,似乎就是傳聞中的女友。過去篠崎泫也曾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唱歌的影片時,被抓包枕頭花紋似乎和Toyz一模一樣,似乎間接證實兩人正低調交往。但針對外界傳聞,篠崎泫則尚未發表任何回應。

據悉Toyz曾在直播中,大方向篠崎泫告白,直言:「因為我很喜歡妳!」被網友追問交往了嗎?他則笑說:「我很希望,但我這種垃圾配不上人家。」事後Toyz見到篠崎泫上線後,也立刻向女方喊話:「如果我到時候三審結束,妳還沒遇到真愛的話,我希望妳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因為我真的實在太喜歡妳了。」

Toyz爆交往篠崎泫!遭曝「有意求婚」親上火線回應

圖/針對外界的傳言,篠崎泫則尚未發表任何回應。(翻攝篠崎泫臉書

據《中天新聞網》報導,經記者向Toyz本人求證後,他則表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也強調對方並非圈內人。談及女友的真實身份等資訊,Toyz則低調不願多談,直言:「我形象又不好,等等給她太多壓力。」基於保護對方的隱私,選擇不透露女方身分。

更多引新聞報導

郎祖筠曝黃嘉千家暴內幕!爆夏克立「手肘撞她胸口」避驗傷

梅西回應香港「板凳」爭議 曝「內收肌炎症」非政治因素

國小兄妹「行軍式學習」被評是恐怖片!女主播卻力挺:沒痛苦怎會快樂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