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2-22 | 引新聞

2026不缺席!高嘉瑜表態:挑戰市長是目標之一

(記者林曼/綜合報導)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立委連任失利後,外界都很關心她的下一步。對此,高嘉瑜表示,2026年應該不會缺席,挑戰市長是目標之一,希望有這樣的機會。

高嘉瑜接受黃光芹在《品觀點》的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專訪時提到,選完之後,很多人都在幫她思考下一步,媒體也有很多的討論,「2026年應該不會缺席,至少自己要先想清楚自己要做什麼?是要選市長?還是要選什麼?當然如果可以挑戰市長,是我的目標之一,希望有這樣的機會。」

2026不缺席!高嘉瑜表態:挑戰市長是目標之一

圖/高嘉瑜曝下一步。(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指出,現在民進黨內有許多優秀的候選人,自己也不是說非她不可,對她來講就是先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如何鞏固基本盤、開拓選票等,這才是勝選的基本,民進黨內也會考量。

2026不缺席!高嘉瑜表態:挑戰市長是目標之一

圖/高嘉瑜透露,挑戰市長是她的目標之一。(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坦言,黨內有很多議員擔心她回去選議員,「對我來講我也沒有預設說自己未來要做什麼,只是目前看起來,港湖區的立委同樣是艱困選區,變成說下次也是徵召,由黨中央決定候選人,隔了4年,港湖區立委會不會有什麼變化?或是黨中央會不會徵召我?或民眾黨會不會推人,這些都可能是變數。」

高嘉瑜說,「所以我覺得,去思考下一次立委選舉是比較遠,短期內當然就是2026年,如何在2026有一個角色,去參與,至少對一個政治人物來講,隔了4年再出來,可能很多人都忘記了。」

更多引新聞報導

陳水扁新書座談沒手抖!談被韓國瑜「打到住院3天」:小兒科

小學生每天只睡6小時!全年無休讀書、學才藝 虎媽身分曝光

台中女大生大遠百墜樓!屍身94小時後才被發現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