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2-26 | 引新聞

張學友險陷入假唱疑雲 上海演唱會出包曝原委「再來一次」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62歲的「歌神」張學友,正在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更赴上海一連舉辦15場演出,但在首場表演時,卻發生意外插曲,只見張學友登台並未開口,卻已傳出歌聲響遍會場,令張學友一度十分錯愕,台下的觀眾也忍不住大笑,演唱會更一度被迫中斷,遭質疑是「假唱」被抓包,掀起了歌迷一陣議論。

張學友險陷入假唱疑雲 上海演唱會出包曝原委「再來一次」

圖/張學友未受工作人員失誤影響,再度展現精湛歌喉實力。(翻攝張學友官方網站

據中國媒體報導,上週五(23日)張學友赴上海的浦發銀行東方體育中心表演,卻在演唱《剎那愛》時,只見張學友甫從升降台中出場,還在前奏階段時,背景卻已傳來歌聲,他當場回頭一望,兩手一攤露出微笑,表情一度略險尷尬,令歌迷哭笑不得。

當時張學友無奈表示:「再來一次,對不起我們再來一次好不好。」並解釋是工作人員失誤,坦言:「我想可能是我們彩排的時候的錄音,放出來了。」只見他迅速調整狀態,並要求樂手重新彈奏,隨著鋼琴伴奏展現歌喉,敬業精神獲得各界一致盛讚。

張學友險陷入假唱疑雲 上海演唱會出包曝原委「再來一次」

圖/張學友舉行全球巡迴演唱會,吸引大批歌迷爭相朝聖。(翻攝張學友官方網站

盛傳張學友的「60+全球巡迴演唱會」也將於5月份,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演出檔期則為5月31日、6月1日、2日、7日、8日、9日、14日、15日及16日,令台灣歌迷十分期待。對此主辦單位則表示,正在與經紀公司接洽及討論中,一切仍以官方公告為準。

更多引新聞報導

新加坡網紅Kiaraa kitty高雄遭砸蛋被抓包「自導自演」 網轟:晚安母雞

台灣AV女優吳夢夢認入不敷出 收益曝光「其實該要退休了」

屏東竊賊被捕「胰臟破裂」身亡!員警遭質疑執法過當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