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27 | 引新聞

理科太太揭離婚導火線 曝前夫霸佔房產、盜用支票惡行「隱忍被當成弱點」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36歲的網紅理科太太(陳映彤),在2021年12月宣布簽字離婚後,昨(26日)雙方的離婚官司首次開庭,因理科太太曾將前夫John的病史及用藥資料提供給法院,被依違反《個資法》起訴後,她也強調是提交有利證據的司法程序,一切絕無違法,更指控前夫離婚後盜用她3萬美金(約新台幣95萬元),今(27日)凌晨她在臉書發布千字文公開前夫惡行,直言:「不能讓自己成為一個無聲的受害者。」

理科太太揭離婚導火線 曝前夫霸佔房產、盜用支票惡行「隱忍被當成弱點」

圖/網紅理科太太再度發表長文,揭露前夫的諸多惡行,引起各界一陣議論。(翻攝理科太太臉書)

稍早理科太太發表長文,坦言自己身為一位母親,如今站出來揭發前夫惡行,可能會有人認為她想博取同情,強調:「我站出來,是我不希望我的孩子被這些手段誤導,並讓他知道,媽媽可以保護自己,他以後也可以保護自己。」更強調:「我是一位母親,孩子的榜樣。」並為自己的的家務事,佔據了各大媒體版面,向大眾再度致歉。

理科太太也在文中爆料,透露兩人還存在夫妻關係時,前夫就曾跟女網友「聊性事」,並透露自己只願意一週工作八小時,感嘆:「我只是想告訴女性們,踏入婚姻這段旅程時,不管愛的多深,一定要好好的防範於未然。我從沒有想過自己會經歷這些,你也許也會跟我一樣,覺得根本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因為當時的我們是如此相愛。」

她也指控前夫盜用電子支票,作為支付他和女友的生活費用,更霸佔她的美國住處,怒批:「John跟他的女友不僅持續佔用這間房子,並在離婚一年後盜用我的錢支付水電瓦斯房屋稅,並在社群影片中反駁,他盜用我的錢是因為這房子是我的名字?我的退讓讓他繼續在社群媒體上散布更多不實訊息,我的隱忍與讓步被他們當成弱點,試圖讓我背負所有的輿論責任。」

理科太太揭離婚導火線 曝前夫霸佔房產、盜用支票惡行「隱忍被當成弱點」

圖/網紅理科太太指控前夫霸佔房產,並盜用她的電子支票。(翻攝理科太太臉書

理科太太也在文中附上全額支付的購屋明細、帳戶的轉出證明和前夫的對話紀錄,坦言:「我身上被他貼上了冷暴力的標籤,有誰知道是因為我的痛苦讓我說不出話。」更表示:「如果有人在關係裡跟我碰到類似的事,希望我說出來的這個舉動能給你一點勇氣,我們都需要知道,在關係中沒有任何一方需要當那個有苦不能言的人。」

針對理科太太的指控,稍早John的社群也湧入大量網友留言,有人問到:「還住在理科太太的房子嗎?」他則回應:「房子是我們買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她一直說那是她的。」並強調許多生活開銷,自己也有幫忙支付,更直言:「她只計算那些讓她看起來有利的開支,忽略了我為她支付的費用。」談及和女網友的露骨對話,John則反問:「為什麼有人會想和我這麼做呢?」

更多引新聞報導

劉詩詩出席米蘭時裝周 不甩鄰座韓星池昌旭0互動

雲林政風美女侍親假搞直銷 「月爽撈80萬」高調炫業績

《18禁不禁》回憶殺!小薰、阿本驚喜同框 合唱惹哭全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