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28 | 引新聞

美的宣布認養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全球500強企業的白色家電巨頭「Midea美的」為積極投入動物保育,26日宣布參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動物保育計畫,認養珍稀物種的保育類動物大貓熊,共同守護藍色星球。

美的宣布認養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

圖/由左至右,分別為圓圓、圓仔、圓寶。(台北市動物園提供)

美的台灣總經理吳立祥指出,今年很榮幸能參與臺北市立動物園的動物保育計畫,為社會盡一份心力。讓更多小朋友認識大貓熊,希望不只能協助園方的保育工作,也能教導孩子保護生態環境要從小做起。

臺北市立動物園表示,今年適逢動物園建園110周年,樂見台灣美芝加入動物認養行列,共同為推廣大貓熊保育工作努力,結合企業資源引導民眾認識大貓熊圓圓、圓仔及圓寶一家。除了大貓熊以外的其他瀕危動物,在野外也同樣面臨著族群存續的危機,包括氣候變遷、棲地零碎化、獵捕行為等與人類有關的因素。美的台灣希望民眾在關注大貓熊一家的同時,也能將對大貓熊的關愛進一步擴大到對本土瀕危物種的關心,一起為生態環境盡心力。

為了讓更多民眾認識並重視大貓熊保育議題,美的空調將在官方粉絲團推出一系列的保育大貓熊文章及抽獎活動。追蹤美的空調粉絲團,將可獲得更多關於大貓熊生活相關有趣資訊。更預計於7月大貓熊生日期間,於園區舉辦相關慶生活動。

美的也將持續開展「美一次公益」活動,希望通過每一次小小的善舉讓世界「美一點點」,賦予「科技盡善,生活盡美」更大的價值和意義。踐行科技盡善,讓美好生活可持續。走向更綠色、更高效、更智能、更美好的綠色未來。

美的家電官網:https://www.midea.com/tw

美的家電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deaattw/

美的家電IG粉絲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midea_taiwan/

美的家電YT專頁: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3jwnDWsBBY0v6DMTqOL-AQ

更多引新聞報導

冷氣團報到!濕冷環境易引發凍瘡 醫揭5方式避免

宇多田光終於要來了!出道25年首次在台開唱粉絲嗨翻

劉詩詩出席米蘭時裝周 不甩鄰座韓星池昌旭0互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