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01 | 引新聞

霍建華機場遭圍堵霸氣回嗆 「要拍現在拍」 中國代拍歪風引討論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44歲的男星霍建華,在2016年與林心如結婚後,兩人膝下育有一位子女「小海豚」,一家三口感情十分甜蜜。近年積極赴中國發展的霍建華,本週三(28日)卻在中國的機場,遇到當地所謂的「代拍」人員,令他當場直言:「你們要拍現在拍,來!」當天的影片曝光後,更一舉衝上中國微博熱搜。

霍建華機場遭圍堵霸氣回嗆 「要拍現在拍」 中國代拍歪風引討論

圖/霍建華在中國的機場中,遇到當地所謂的「代拍」人員,引起各界一陣議論。(翻攝霍建華微博)

本週霍建華戴著帽子和口罩,背著背包從機場通道步出後,正在準備入境時,卻遇到當地所謂的「代拍」人員,對此霍建華也指著對方的鏡頭,直言:「來,你們要拍現在拍,不要跟著我,過來。」不料對方見狀後,卻一時間不知該如何應對,兩人的互動引起各界一陣議論,十分耐人尋味。

中國追星文化盛行,許多「代拍」人員常四處拍攝明星的日常照片,並兜售給粉絲牟利,因此常出沒在機場或各大公開活動,但也因此有侵犯隱私之嫌,有時為了近距離拍到心儀的明星,幾乎是不擇手段,更會在公眾場合造成推擠現象,因此多數人對「代拍」一職多半抱持負面態度,過去包括了胡歌、王俊凱和肖戰等名人,都曾對此表示不滿。

霍建華機場遭圍堵霸氣回嗆 「要拍現在拍」 中國代拍歪風引討論

圖/霍建華婚後作品量銳減,事業重心也多放在中國。(翻攝霍建華微博)

霍建華婚後作品量銳減,去年底赴中和劉亦菲拍攝新劇《玫瑰故事》後,便未再推出新作品,當時林心如上節目受訪,談及一家三口的生活作息,坦言老公婚後變成「女兒奴」,幾乎天天都親力親為送女兒上學,偶而有空檔時,才會換成她執行任務,並笑稱是甜蜜的負擔。

更多引新聞報導

台灣AV女優田井虹進軍日本 笑談下海初衷「想帶一個砲友入行」

金城武爆情人節結婚 瘋傳娶「日本美女主播」雙方經紀公司闢謠

稱遭夏克立家暴!黃嘉千自曝患PTSD 醫授正確面對方式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