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3-11 | 引新聞

白色情人節/陳昊森《不是你不愛你》進軍香港!許光漢帶「初戀」台南甜蜜約會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週四(14日)適逢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共有兩部備受矚目的愛情電影,將在全國盛大上映,包括由日本與臺灣合作拍攝的青春愛情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以及男神陳昊森首度進軍香港,和香港知名導演葉念琛合作的新作《不是你不愛你》,令影迷十分期待。

許光漢X清原果耶《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



《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改編自臺灣網路遊記《青春18 x 2 日本慢車流浪記》,並由台灣和日本跨國合作拍攝,金獎導演藤井道人執導與執筆劇本、張震擔任監製;全片亦網羅了許光漢、張孝全、黑木瞳、道枝駿佑與清原果耶等多位台、日演員主演,演員陣容十分堅強。

《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日本與台灣多地取景,體現當地的四季美景及歲月的痕跡。其中台南景點佔比份量之重,在幾場試片後,許多觀眾反應熱烈,又將掀起一股台南熱潮,因知名的台南全美戲院,在劇中是非常重要的場景,當時男主角許光漢帶著女主角清原果耶,首次約會地點就在當地,兩人還在全美戲院觀賞經典電影《情書》,令人會心一笑。

白色情人節/陳昊森《不是你不愛你》進軍香港!許光漢帶「初戀」台南甜蜜約會

圖/許光漢和日本女星清原果耶在愛情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中,拜訪了許多台南景點。(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陳昊森X譚旻萱《不是你不愛你》



《不是你不愛你》由香港導演葉念琛執導,台灣男星陳昊森及譚旻萱、林國斌、莊韻澄、蔣家旻和馬志威領銜主演。劇中描述陳昊森扮演的富二代男主角,為了追回前女友,竟慘被前任無情揮巴掌,為了拍出最佳效果,陳昊森接連被打了好幾次,甚至連脖子也不小心被劃出血痕,讓演出前女友的港星陳嘉寶打到手軟,一度感到超愧疚。

白色情人節/陳昊森《不是你不愛你》進軍香港!許光漢帶「初戀」台南甜蜜約會

圖/台灣男神陳昊森首度進軍香港,主演浪漫愛情新作《不是你不愛你》。(翻攝香港影庫)

今年23歲的香港新生代女星譚旻萱,擁有177公分的傲人身高及修長美腿,再加上籃球球技出色,一出道便被封為「籃球女神」,備受各界矚目。她首度躍上大銀幕主演愛情電影《不是你不愛你》,也坦言花了很長的時間,研究劇中主角阿寶的個性,笑稱:「我覺得阿寶和我的個性蠻相似的,很講義氣,對親近的人很貼心。」

更多引新聞報導

影后娜塔莉波曼簽字斬斷11年婚!告別《黑天鵝》編舞家偷腥尪

柯震東一出手就851萬!曬簽單笑:保證被停卡

《富比世》曝2023好萊塢明星收入排行榜 阿湯哥只排第3

郭靜純定居加拿大直播帶貨 超正17歲愛女驚喜同框現身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