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1 | 引新聞

奧斯卡/緬懷全球已故影壇巨擘!韓星李善均現身惹人鼻酸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今(11)日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盛大落幕,美國史詩傳記作品《奧本海默》橫掃七項大獎,成為本屆大贏家。當晚的典禮也依循歷屆傳統,緬懷多位逝世的影壇人士;曾主演《寄生上流》的南韓演員李善均出現在大銀幕時,一度掀起各界譁然,也令影迷們一度感到鼻酸,連歐美媒體都爭相報導。

奧斯卡/緬懷全球已故影壇巨擘!韓星李善均現身惹人鼻酸

圖/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依循傳統,緬懷了多位已故影壇人士,包括了南韓資深男星李善均。(翻攝推特)

據外媒報導,昨晚奧斯卡頒獎典禮依循傳統,致敬了多位已故影壇人士,並邀請義大利盲人歌手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以及他的兒子馬提歐波伽利(Matteo Bocelli)登台,一同獻唱了歌曲〈Time to say goodbye〉,場面溫馨感人,令全球影迷十分難忘。

當晚緬懷已故影人的表演中,包括了韓星李善均、曾主演《六人行》影集的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美國喜劇演員李察路易斯(Richard Lewis)、搖滾女王蒂娜透納(Tina Turner)、加拿大傳奇吉他手羅比羅伯森(Robbie Robertson),以及曾在《哈利波特》系列飾演「鄧不利多」的英國男星麥可坎邦(Michael Gambon),以及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都一一現身於典禮的大銀幕,場面十分莊嚴。

奧斯卡/緬懷全球已故影壇巨擘!韓星李善均現身惹人鼻酸

圖/韓星李善均的輕生離世,令許多影迷十分感傷。(翻攝推特)

曾主演《寄生上流》、《王者製造》、《王的偵探事件簿》和《90分鐘末日倒數》的韓星李善均,去年捲入毒品爭議後,更傳出遭人惡意敲詐,引起南韓演藝圈一陣議論。儘管經警方的精密儀器檢測後,檢驗結果皆為陰性,無法斷定李善均是否有吸毒,但他的聲譽還是大受影響,一度重創演藝事業,蒙受了巨大壓力,最終在首爾公園的車內燒炭輕生,享年48歲,令人不勝唏噓。

《引新聞》提醒您: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引新聞報導

奧斯卡/約翰希南「全裸」頒獎!羞喊:摔角也不會裸體

白色情人節/陳昊森《不是你不愛你》進軍香港!許光漢帶「初戀」台南甜蜜約會

《周處除三害》陳桂林便當紅到中國!阮經天大口扒飯獲讚最強吃播

舒淇出席晚宴遭總裁摟腰 超高招反手婉拒化解尷尬局面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