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13 | 引新聞

前AV女優三上悠亞穿性感內衣登台!承認自己最愛男生穿「四角褲」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已宣布退役的日本前AV女優三上悠亞,昨(12日)再度受邀來台,赴台北信義區為日本內衣品牌Peach John站台,並穿著一件蜜桃色西裝外套,秀出曼妙好身材,並大方分享美胸祕訣。她也透露去年滿30歲時,去醫院做了人生第一次乳癌篩檢,並向大家掛保證:「一切都很健康,沒有問題。」

前AV女優三上悠亞穿性感內衣登台!承認自己最愛男生穿「四角褲」

圖/日本前AV女優三上悠亞,亮麗現身台北市信義區。(Peach John提供)

昨三上悠亞受邀來台,為日本內衣品牌Peach John活動站台,談及去年首度做了乳癌篩檢,她笑說:「一切都很健康,沒有問題。」三上悠亞也鼓勵女粉絲們,尤其是第一次要選穿內衣的少女們,除了舒適度、功能外,還是要以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內衣款式。但問到她喜歡男生穿甚麼樣的內褲?她說比較有個性的人,多半會選三角褲款,但一般日本男生偏好四角褲,她自己則是比較喜歡男生穿四角褲。

明(14日)適逢白色情人節,談及內衣的穿搭,三上悠亞則不在意是否配成套,但如果想穿給特定的人看,她也強調:「就需要穿完整的一套。」但約會時她因不想讓對方覺得自己好像「有備而來」,會刻意上下混搭,強調:「不想讓對方看到後覺得我有備而來,所以會刻意穿不一樣。」

前AV女優三上悠亞穿性感內衣登台!承認自己最愛男生穿「四角褲」

圖/三上悠亞為內衣品牌Peach John站台,談及首度做乳癌篩檢,強調一切健康。(Peach John提供)

日前三上悠亞宣布將與相澤南、波多野結衣、村上悠華等多位日本AV女優,一同演出香港三級片《一路向西2 東京AV攻略》,她則透露還不太清楚相關細節,未來是否有意轉戰影壇?她則笑稱:「一開始收到幾乎都會拒絕,因為我認為自己不擅長,但如果未來有機會,我也是會努力去做。」

更多引新聞報導

中國女星白鹿深V戰袍辣翻 大尺度秀傲人雙峰險走光

奧斯卡/《哥吉拉-1.0》勇奪最佳視覺效果獎 片商曝原委台灣恐無緣上映

別管演唱會了!周杰倫竟要買大巨蛋 辜仲諒600億股東名單曝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