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3 | 引新聞

空姐輸了!男生最夢想娶的職業竟是「她」 網友:長輩超愛

(記者周德瑄/綜合報導)近日,YouTuber「77老大」舉辦的「男生最想娶的職業」投票活動。結果驚人的是,傳統被視為熱門的空姐和護理師等職業竟然全數落馬,最終由「老師」這個職業高居榜首,讓不少網友表示相當意外。

空姐輸了!男生最夢想娶的職業竟是「她」 網友:長輩超愛

圖/護士、空姐在投票排行中不是冠軍,跌破許多人眼鏡。(AI生成示意圖)

這項投票結果公布後,一名女老師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看法與經驗。她表示,每當她遇到對象並透露自己是老師時,對方常會認為她必定具有耐心、喜愛小孩的特質,也因此對她的言行舉止較為拘謹。

該名老師並坦言,雖然在工作場合她的確盡力表現專業穩重,但私底下與朋友相處時,她的個性跟一般人無異,也喜愛開玩笑、享受懶散生活。

這番言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老師表示,長輩們確實普遍喜愛老師這個職業,認為老師是溫柔、穩重且有穩定收入的好對象。然而也有人說,畢竟老師平日需處理不少瑣事,他們自己都不願意再娶老師了。

空姐輸了!男生最夢想娶的職業竟是「她」 網友:長輩超愛

圖/老師在長輩的印象中普遍溫柔且有穩定的收入。(翻攝77老大YouTube)

除了部分年長者與同行支持該女老師的說法外,也有網友提出不同觀點。有人認為,「長輩會喜歡老師吧,但我和伴侶都覺得身邊朋友當老師的常自我感覺良好、社會化能力不足。」也有人直指,「大家喜歡娶老師,就是喜歡老師能為家庭帶來的功能,這一點還蠻悲涼的。」

更多引新聞報導

前AV女優三上悠亞穿性感內衣登台!承認自己最愛男生穿「四角褲」

波蘭正妹驚呼「台灣房租貴到瘋狂」!揭歐美人心態:台人太拚了

印尼駭人悲劇!父親電梯內一一吻別 一家4口集體墜樓亡

社工上銬!作家心痛:燒女巫?蔡阿嘎:絕非獵巫基層可解決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