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4 | 引新聞

A10捷運 水岸帝王 「佳陞豐川」輕鬆成家



(地產中心/綜合報導)新青安2.0優貸方案迴響熱烈,去年7月TPASS通勤月票上路後更刺激軌道通勤族買房。由於機捷A10站重劃仍享有低基期房價優勢,因而躍升房市焦點,區內預售案去年破3字頭後,漲幅力道強勁,有望站上40萬。線上新案多已接近銷售尾聲,房價也水漲船高。

A10捷運 水岸帝王 「佳陞豐川」輕鬆成家

圖/機捷A10站。(佳陞豐川提供)

山鼻重劃先天區位條件良好,緊鄰南崁新市鎮與桃園航空城計劃範圍,在捷運加持下,吸引許多大型建商與上市櫃建商前往購地推案,近2年已有不少新案陸續完工,發展相當迅速。當地房產業者表示,山鼻重劃區整體可開發面積僅約20.8公頃,因規模小,且採低密度開發,建築物大多興建9~10層樓,因此開發速度相當快。相較於中大型重劃區需要至少10年發展期,山鼻重劃區預估最快5年內就能建立成熟。

A10捷運 水岸帝王 「佳陞豐川」輕鬆成家
圖/桃園國際機場。(佳陞豐川提供)

A10山鼻站距林口A9站僅一站之差,如今林口新案動輒單價6字頭起跳,鄰近青埔房價也來到每坪50-60萬元,山鼻重劃區明顯處於價格凹陷區,加上可預期的增值空間,是吸引自住客與投資客的主要誘因。除此之外,A11為機捷與桃捷綠線交會站,未來1站轉乘綠線,就能快速通往桃園市區,而串聯國道中山高與西濱快速道路的東西向國一甲線也預計在2029年完工,開車族可避開南崁市區塞車路段,享受約10分鐘連結中山高的交通便利性。

看好軌道經濟增值力,以及千億航空城所帶動的就業機會與居住需求,佳陞建設於山鼻重劃區首期建案「豐景」之後,今年再推出代表作「豐川」。有別於「豐景」面對五酒桶山為訴求,「豐川」則是面坑口溪第一排的水岸景觀宅,距離山鼻站僅300米是一大優勢。

A10捷運 水岸帝王 「佳陞豐川」輕鬆成家

圖/豐川接待會館。(佳陞豐川提供)

「豐川」佔地2221坪,是目前重劃區水岸第一排最大基地,享三面臨路優勢。全區規劃3幢9棟,地上9、10層、地下3層建築。社區1樓規劃24間店面,約360坪歐式花園及10項全齡化公設。因應智慧低碳時代來臨,社區停車位皆預留電動車充電設備之電源配線出線口。值得一提的是,「豐川」公設比僅32.2%,比當地多數新案擁有更高CP值。

「豐川」房型規劃多元,2房20~26坪有標準及雙衛格局。3房規劃29~38坪,4房均為面水岸景觀戶,坪數43~45坪,戶戶建材皆選用知名品牌。低密度純住宅、捷運水岸相伴,不可多得的親自然國際居住生活。

更多引新聞報導

比特幣連日大漲!每日約上千個「百萬美元錢包」誕生

黃仁勳砸17.4億買房地點曝光!揭密美國2地區投資價

國際金價一夜飆升!台灣黃金價格創歷史新高

通膨怪獸吃薪水!實質總薪資7年來首見負成長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