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14 | 引新聞

柯文哲帶「一盆小草」見蔡英文 背後深切含義曝光!

(記者林曼/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14日午間於總統府內與台灣民眾黨柯文哲主席進行會談,雙方就勞保年金改革、提升國防預算、強化社會安全網,以及政黨溝通平台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柯文哲說,「這一次,我帶著一盆小草親手交給蔡總統,代表對於改革的深切盼望。」

總統府表示,14日總統蔡英文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會談,雙方由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及台灣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陪同,歷時約兩小時,除進行會談外,亦在總統府內邊享用牛肉麵邊對談,過程氣氛融洽。

柯文哲帶「一盆小草」見蔡英文 背後深切含義曝光!

圖/柯文哲帶一盆小草親手交給總統蔡英文。(翻攝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之後在臉書寫下,把小草的心聲,帶進總統府,大選結束了,但國家仍然要繼續前進,總統蔡英文透過幕僚,邀約在野領袖進行會談,自己秉持「政黨和解、社會和諧」的理念,以開放的態度與總統交流對話。

柯文哲帶「一盆小草」見蔡英文 背後深切含義曝光!

圖/總統蔡英文14日午間於總統府內與台灣民眾黨柯文哲主席進行會談。(總統府提供)

柯文哲指出,2024年台灣面對著相當嚴峻的挑戰,電費即將調漲帶動通膨、勞保、司法改革、居住正義遙遙無期,媒體改革、社會安全網的強化,不容再延宕,這幾天,因為一歲的幼童遭虐身亡新聞曝光,凸顯出我們的社會安全網仍有相當大的漏洞需要改進。

柯文哲說,「這一次,我帶著一盆小草親手交給蔡總統,代表對於改革的深切盼望。身為在野的一份子,我也會一秉初衷,站在監督政府的角度、督促繼續執政的民進黨政府邁向改革 、深化民主,消彌社會的對立衝突、尋求共好。我把小草送進了總統府,我期待,它能在府內進行良好的光合作用,帶來正向循環。」

更多引新聞報導

又有中國漁船翻覆!金門海域落海2死2獲救2失蹤

社工上銬!作家心痛:燒女巫?蔡阿嘎:絕非獵巫基層可解決

在台當社工有前途?網發文:38K是「文組悲歌」 留言一片倒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