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5 | 引新聞

69歲成龍近況曝光!臉佈滿皺紋白髮蒼蒼網嘆「真的老了」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香港知名武打巨星成龍,儘管已屆69歲高齡,依然維持自身的高產量,去年主演動作喜劇《龍馬精神》時,儘管劇中有不少危險鏡頭,他仍親自上陣拍攝,敬業精神令人佩服。近期網路上則流傳一組照片,只見成龍出席公開活動時,留著半白的鬢髮和鬍鬚,臉上也佈滿了皺紋,老態龍鍾的模樣引起一陣議論。

69歲成龍近況曝光!臉佈滿皺紋白髮蒼蒼網嘆「真的老了」

圖/香港知名武打巨星成龍,近日出席公眾場合時,老態盡現的模樣引起一陣議論。(翻攝微博)

據中國媒體報導,近日流傳成龍赴中國四川出席活動的照片,當天成龍身穿一襲黑色中山裝,氣色十分宜人,但他的頭髮已近乎全白,頭頂髮量也十分稀疏,臉上亦佈滿皺紋,下巴長出銀白色的鬍子,整體看似蒼老、憔悴許多,令許多影迷十分感慨,直言成龍也不再年輕了。

曾創作《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的日本漫畫家鳥山明,上週證實因急性硬膜下血腫離世,享壽68歲。成龍也在社群平台中,分享年輕時和鳥山明的合照,感嘆:「鳥山明先生,感謝你創造了那麽多經典作品,它們會永遠與世界同在,走好。」許多影迷也憶起《七龍珠》中「龜仙人」一角原形,其實便是取材自成龍本人。

69歲成龍近況曝光!臉佈滿皺紋白髮蒼蒼網嘆「真的老了」

圖/從影多年的港星成龍,過去曾締造無數經典作品。(翻攝微博)

成龍曾於2016年11月份,親自前往美國加州領取第89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演藝成就備受肯定。近年他也陸續拍攝了《急先鋒》、《總是有愛在隔離》、《曾經相愛的我們》、《龍馬精神》和《狂怒沙暴》等作品,維持自身的高產量,也絲毫沒有退休的打算,人氣居高不下。

更多引新聞報導

《破墓》帶動臉印漢字風潮 意外引爆中、韓兩國隔空交火

前AV女優三上悠亞穿性感內衣登台 承認自己最愛男生穿「四角褲」

李多慧傳與林襄經紀人赴南韓見面!曝光新身分「希望大家會喜歡」

驚傳戀愛中!韓韶禧夏威夷泳池約會柳俊烈 經紀公司發聲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