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15 | 引新聞

大谷翔平妻子田中真美子正臉曝光!網友全看呆:撞臉媽媽

(記者周德瑄/綜合報導)MLB洛杉磯道奇日籍名將大谷翔平日前在社交媒體上公開自己的妻子身分,竟是日本前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讓球迷們紛紛送上祝福。不過,隨後就有網友發現,大谷翔平的妻子與他的母親長相有些相似,不只是笑容、神韻,就連造型都十分雷同,引起網路熱議。

大谷翔平妻子田中真美子正臉曝光!網友全看呆:撞臉媽媽

圖/大谷官宣妻子正是日本前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有粉絲發現竟與大谷的母親有點相像。

有網友在社群平台X上指出:「大谷翔平的老婆終於公開,不過看了一看,田中真美子看起來有點像大谷的母親。」日媒也報導,大谷公布妻子身分後,許多人認為田中真美子非常眼熟,就是因為她與大谷母親的長相有幾分神似。

該篇貼文在短短幾小時內就吸引了超過660萬人觀看,反映出這個議題備受關注。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好像!連瀏海都是同款的嗎?」、「男人都會選擇跟媽媽差不多類型的人,我記得我有看過這份報告」、「男人的理想型就是趨近母親的!真的好喜歡這對CP」、「希望大谷和田中真美子永遠幸福!妻子實在跟媽媽太像了」。

大谷翔平妻子田中真美子正臉曝光!網友全看呆:撞臉媽媽

圖/大谷翔平公開妻子的合照引發全球球迷關注。(翻攝IG)

其實,過去美國男性生活雜誌《Men’s Health》就曾報導過,男性在尋求伴侶時,無意識中會選擇與自己母親類型相似的女性,雖然聽起來略有些奇怪,但其實卻是再正常不過的現象。

更多引新聞報導

想詐領保險金!男大生雙腳浸乾冰10小時自行截肢 下場慘曝

6歲癱瘓長達70年!美國「鐵肺人」逝世享年78歲

福原愛快閃記者會!雙方確定和解 江宏傑發聲:感謝法院公正判斷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