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3-17 | 引新聞

李多慧進軍歌壇推出單曲 簽約成BLACKPINK師妹演唱會時間曝光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24歲的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發展近一年後,與樂天桃猿的合約也將到期,過去盛傳她有意加入味全龍球隊,並曾和林襄的經紀人私下會面,未來的動向備受各界期待。昨(16日)李多慧則驚喜宣布將轉戰歌壇,並會發行個人單曲,將在台北與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令粉絲十分期待。



李多慧進軍歌壇推出單曲 簽約成BLACKPINK師妹演唱會時間曝光


圖/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轉戰歌壇,引起各界一陣議論。(翻攝李多慧IG


昨南韓YG娛樂旗下的YG SELECT官方宣布,李多慧將推出個人單曲〈HUSH〉,並在官方IG中寫道:「啦啦隊成員李多慧新的夢想與挑戰,首張單曲〈HUSH〉發行紀念商品開賣。」官網中甚至已有李多慧的主視覺、個人介紹及許多周邊商品,證實李多慧將成為BLACKPINK的師妹。


昨李多慧也在YouTube頻道上傳新影片,全程以中文分享心路歷程,坦言除了活潑開朗的形象,還有隱藏的另一面。從小喜歡唱歌跳舞的她,也直言:「儘管我對現在的生活很滿意,但還是想挑戰一下,想像變成了現實。」並如願發行歌曲圓夢,獲得各界一陣祝福。





圖/李多慧積極在台灣發展,人氣居高不下。(翻攝李多慧IG


上週四(14日)李多慧再度來台,機場一度擠滿接機的粉絲,眼尖的網友也發現,林襄的經紀人莉奈在在線場,令換隊的傳言再度浮上檯面。未來李多慧也將於4月3日在高雄後台,以及4月4日台北Legacy Max舉辦《HUSH》粉絲見面會,門票將於本月18日中午12點在tixcraft開賣,屆時勢必會掀起一波搶票潮。


更多引新聞報導


陳以文《周處除三害》邪教教主原型曝光 詐欺犯徐少龍募237女信徒當性奴


69歲成龍近況曝光! 臉佈滿皺紋白髮蒼蒼網嘆「真的老了」


少女砸93萬醫美整形!出院突「跳河亡」…家屬氣炸:醫院有錯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