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18 | 引新聞

柳俊烈陷劈腿風波返韓不發一語!撞臉「韓國瑜」引熱議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37歲的南韓男星柳俊烈,過去因電視劇《請回答1988》人氣居高不下,近日卻無預警爆出劈腿風波,引起各界一陣議論。近日則有台灣網友表示,柳俊烈外貌神似立法院長韓國瑜,甚至有人製作了兩人的九宮格對比照,令人哭笑不得。



柳俊烈陷劈腿風波返韓不發一語!撞臉「韓國瑜」引熱議


圖/南韓知名男星柳俊烈,近日深陷劈腿風波中。(翻攝柳俊烈IG


近日知名Facebook「姆士捲」粉絲專頁,仿照了Google的驗證九宮格系統,製作了一張柳俊烈與韓國瑜的對比圖,儘管兩人相差了30歲,彼此的五官卻真有幾分神似,因都是單眼皮、較有稜有角的臉型,唯一最大的差別,大概就是髮型了。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圖中還藏有一張香港裔美國男星Jimmy O. Yang(歐陽萬成)照片,外貌亦十分難辨別。


近日柳俊烈被爆出與韓韶禧熱戀中,兩人被目擊在夏威夷甜蜜約會,而曾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當時曾分享了一張椰子樹的照片,並寫下:「真有趣。」引起外界一陣議論,質疑柳俊烈似乎劈腿,或是在分手之後,便迅速無縫接軌,一系間被貼上了渣男標籤。



柳俊烈陷劈腿風波返韓不發一語!撞臉「韓國瑜」引熱議


圖/韓星柳俊烈外貌神似立法院長韓國瑜,引起各界一陣爆笑。(翻攝姆士捲臉書)


昨(17日)柳俊烈從夏威夷搭機回韓國,並戴著眼鏡及口罩,全身包緊緊現身機場,面對大批守候的媒體,他全程不發一語,在經紀人與助理掩護之下,便快步走出機場,向媒體鞠躬致意後便離開。對於柳俊烈疑劈腿的風波,惠利則簡短回應:「無話可說。」


更多引新聞報導


李多慧進軍歌壇推出單曲 簽約成BLACKPINK師妹演唱會時間曝光


越南酒吧巧遇傳奇AV天后 38歲小澤瑪麗亞轉戰商界近況曝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