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3-27 | 引新聞

汪小菲鬧大S住處 國台辦:希望當事人各自安好

(記者林曼/綜合報導)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宣布離婚後,仍數次隔空開戰,本月22日汪小菲竟還闖入大S台北信義區豪宅咆哮,引發外界關注。中國網友忍不住直呼,這恐怕會惡意激化兩岸矛盾。對此,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回應了。



汪小菲鬧大S住處 國台辦:希望當事人各自安好


圖/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宣布離婚後,仍數次隔空開戰。(翻攝自大S臉書、汪小菲微博)


記者提問,日前汪小菲在台北大S住處的有關言行受到網友關注,有中國網友批評說,這恐怕會惡意激化兩岸矛盾,希望國台辦能出手管一管。



汪小菲鬧大S住處 國台辦:希望當事人各自安好


圖/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翻攝央視軍事微博)


對此,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笑回,「我與汪小菲先生認識,希望我的回答不至於讓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陳斌華表示,雖然雙方都是名人,但他們之間的吵吵鬧鬧不至於激化兩岸矛盾。


陳斌華也說,「兩岸一家親,通婚親上親,我祝福所有的兩岸婚姻,希望有緣人能白頭偕老,對於極少數的失敗婚姻,我也希望當事人能好聚好散,一道別兩寬,各自安好。」


更多引新聞報導


寶林茶室中毒風暴已2死!抽驗6食材 蔣萬安命北市分店停業


藍委提案「今年停砍公教年金」!陳建仁:對軍公教造成更大風險


阿伯捷運上看片「忘記戴耳機」 影片在日本爆紅破1100萬次觀看


貨輪撞垮美國巴爾的摩大橋!斷成4截多車落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