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29 | 引新聞

藍白聯手提「電價凍漲」舌戰1小時 綠拉下協商!恐冷凍1個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針對4月調漲電價,國民黨與民眾黨立法院黨團提案「立即停止調漲(全面緩漲)電價」。藍、綠、白立委舌戰1小時攻防,不過民進黨團反制,該案交付黨團協商。若協商無結果,最快要有一個月冷凍期,才會再次在院會討論。



藍白聯手提「電價凍漲」舌戰1小時 綠拉下協商!恐冷凍1個月


圖/國民黨總召傅崐萁。(翻攝國會頻道YouTube)


國民黨總召傅崐萁表示,民進黨政府到底跟多少光電業者來做深層的勾結,貪贓枉法,叫全國的國人來承擔所有一切後果,政府錯誤的政策比一切都還要可怕,完全拒絕民進黨要全民來承擔,不只要凍漲電價,還要修《電業法》第49條,未來漲電價必須經過全國國人同意。



藍白聯手提「電價凍漲」舌戰1小時 綠拉下協商!恐冷凍1個月


圖/謝龍介數次以台語激動喊「你受得了嗎」。(翻攝國會頻道YouTube)


國民黨謝龍介直言,很多民進黨的好朋友們都不好意思罵,叫他幫忙說幾句。謝龍介指出,電價若不凍漲,台灣老百姓一定會起叛,奉勸民進黨,不要讓賴清德5月20日就職變跛腳。


民進黨立委李坤城則說,每個人都想當聖誕老公公,沒人要扮演黑臉,當聖誕老公公,發錢給大家多好,凍漲電價多好,大家都覺得很開心,但是凍漲的結果,台電的虧損也是全民補貼,今天不管是國民黨還是民眾黨,想要討好民眾,但是民進黨應勇於對人民說真話。


更多引新聞報導


數發部遭開3槍!現場畫面曝光 槍手高喊「這3字」


這款APP可查「台灣命案地點」 他看完超毛:附近死過一堆人


兒遭爆召妓!邱國正口頭請辭獲慰留 總統府:應坐鎮崗位


寶林中毒案死者妻「怒告」院方!醫師心寒:難怪沒人要當重症醫


朱學恒猥褻案遭判1年2月 鍾沛君: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