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2 | 引新聞

【本週新片】《功夫熊貓4》傑克布萊克回歸配音!《莎莉》劉品言不畏詐騙遠赴法國追愛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本週適逢清明節連假假期,共有五部電影新作將上映,包括了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主演的《超危險警探》;曾奪下2019年金馬獎創投百萬首獎的國片《莎莉》;美國環球影業籌備多年的《功夫熊貓4》;備受各界矚目的南韓恐怖片《屍咒》,以及經典恐怖電影《天魔》的前傳性質作品《天魔:惡之初》,都備受影迷們期待。


本週新片1/《功夫熊貓4》


美國環球影業籌備多年的《功夫熊貓4》,由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奧卡菲娜(Awkwafina)、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伊恩麥克夏恩(Ian McShane)和吳漢章等人配音,本作亦是傑克布萊克繼2016年的《功夫熊貓3》後,暌違近十年回歸配音,令全球影迷又驚又喜。


《功夫熊貓4》描述主角神龍大俠阿波(傑克布萊克 飾)憑著無人能及的勇氣和武功,在三次驚險萬分的冒險中,打敗了世界級的大壞蛋,但命運似乎要他休息一下,因他被選為和平谷的精神領袖,這帶來了幾個明顯的問題,首先阿波根本不知道精神領袖要做什麼;他也必須趕緊找到並訓練下一位神龍大俠,才能擔任這個新的崇高職位。



【本週新片】《功夫熊貓4》傑克布萊克回歸配音!《莎莉》劉品言不畏詐騙遠赴法國追愛


圖/傑克布萊克時隔多年回歸《功夫熊貓4》,再度為劇中的阿波一角配音。(環球影業提供)


本週新片2/《莎莉》


曾奪下2019年金馬獎創投百萬首獎的《莎莉》,是練建宏導演首部電影作品,並耗費四年籌備拍攝,更曾入選2023年第28屆釜山影展亞洲之窗單元,並榮獲第19屆大阪亞洲電影節最具潛力創作者獎。《莎莉》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和楊麗音主演,劇中描繪中年女性為了尋找愛情,而展開一段超乎想像的浪漫旅程。


《莎莉》據中由劉品言飾演的女主角「惠君」,是一位內心渴望愛情,卻又怯於表達的純樸農婦,只能透過交友軟體化名「莎莉」,與法國男子談情說愛,不僅被弟弟唱酸,全村的人都說她被騙了,她仍決定義無反顧飛到巴黎,展開一場屬於自己的追愛之旅。對此導演練建宏表示,許多愛情詐騙新聞讓他反思,錯的並不是那些被騙的人,《莎莉》想表達的正是「愛沒有對錯 」。



【本週新片】《功夫熊貓4》傑克布萊克回歸配音!《莎莉》劉品言不畏詐騙遠赴法國追愛


圖/《莎莉》由劉品言、林柏宏和李英宏主演,劇中描繪中年女性為了尋找愛情,而展開一段超乎想像的浪漫旅程。(伯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本週新片3/《超危險警探》


由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主演的全新犯罪鉅獻《超危險警探》,改編自熱銷全球38國的犯罪小說《鏡之書》,並由《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製片人傾心打造、《超時空攔截》幕後團隊燒腦操刀,導演亞當庫柏(Adam Cooper)也對與羅素克洛合作感到興奮,大讚:「這角色會帶有非常複雜的人性,沒有人比羅素克洛更擅長詮釋複雜的角色。」


《超危險警探》由影帝羅素克洛、凱倫吉蘭(Karen Gillan)、馬頓索柯斯(Marton Csokas)和凱莉格雷森(Kelly Greyson)等人主演,故事描述一名偵辦凶殺案的退休警探羅伊(羅素克洛 飾),因為神祕女子的訊息重啟舊案,與老搭檔前去解決一樁殘忍的殺人案件,試圖找回過去的線索,挖出埋藏已久的真相,卻在調查過程中,意外發現一段被他遺忘的駭人過往。



【本週新片】《功夫熊貓4》傑克布萊克回歸配音!《莎莉》劉品言不畏詐騙遠赴法國追愛


圖/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在《超危險警探》中,與老搭檔前去解決一樁殘忍的殺人案件。(車庫娛樂提供)


本週新片4/《屍咒》


備受各界矚目的南韓恐怖片《屍咒》,由《與神同行》製作團隊全力打造,並被韓媒認為有機會可以延續《破墓》帶起的票房炫風。《屍咒》劇中除了禁忌的舞蹈儀式,預告片也能看到可疑的人們在學校屋頂上,以血紅色的水寫下法陣符文,不明的文字與符號,讓人看了膽戰心驚。


曾主演夯劇《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韓星金允慧,在《屍咒》中飾演主角「詩映」一角,她也表示:「我平時很喜歡神祕題材的電影,第一次在這種電影裡擔任主角,覺得很有意義。這對我來說是新挑戰,雖然很困難,但是個愉快的經歷。」預告片中她被綁在椅子上,只能任由一群活屍撕咬、爆血的場面,更堪稱劇中的驚悚最高潮。



【本週新片】《功夫熊貓4》傑克布萊克回歸配音!《莎莉》劉品言不畏詐騙遠赴法國追愛


圖/在《屍咒》中飾演「詩映」一角的韓星金允慧,有許多精彩的舞蹈戲碼。(車庫娛樂提供)


本週新片5/《天魔:惡之初》


《天魔:惡之初》描述1976年經典恐怖電影《天魔》中的核心角色「惡魔之子」起源,故事從一名女子被派往羅馬的一座教堂工作,意外發現一切恐懼與災禍的萬惡之首-惡魔之子和恐怖詛咒的誕生處,竟來自眾人的信仰聖地「教堂」,似乎連上帝和神職人員們,也抵擋不了惡魔之子的降臨。


《天魔:惡之初》背景設於1971年,敘述一名昔日縱情聲色的美國女子瑪格麗特,皈依教會洗心革面,並被派往羅馬服侍天主,卻接觸到令她質疑信仰的黑暗力量,背後涉及讓惡魔投胎轉世的邪惡計畫。近日公開的最新片段,更有角色遭6位惡靈附身,並吃排泄物自殘的真人實事,令人不寒而慄。



【本週新片】《功夫熊貓4》傑克布萊克回歸配音!《莎莉》劉品言不畏詐騙遠赴法國追愛


圖/《天魔:惡之初》描述「惡魔之子」起源,故事令人不寒而慄。(二十世紀影業提供)


更多引新聞報導


朱軒洋爆劈腿「臉貼臉」交纏吳卓源!正宮女友開嗆:我的男友在你身上嗎?


NewJeans來台拍攝爭議再+1 工作人員強制驅離、檢查路人手機引微詞


滿島光大港開唱壓軸登場 廣東話獻唱《夢中人》致敬偶像王菲


味全龍徐若熙獲選單場MVP 驚曝訂婚喜訊「尾款用餘生來還」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