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2 | 引新聞

徐巧芯批王必勝「下班玩樂團」爽歪歪 律師貼跳舞照酸:沒人嘴你欸

(記者林曼/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1日)質疑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下班後,去俱樂部玩爵士,不在乎社會觀感,引發討論。對此,律師林智群貼出徐巧芯在舞台上演出時的照片酸「巧芯下班可以去跳舞,王必勝下班不能去吹薩克斯風?沒人嘴你下班幹嘛欸」


徐巧芯痛批,近期地方稽查員苦不堪言,半年來發生5次重大食安問題,加班、熬夜已成常態,以北市府為例,去年離職率高達36%,結果中央的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還有閒情逸致去俱樂部玩爵士,談笑風生,社會觀感好嗎?



徐巧芯批王必勝「下班玩樂團」爽歪歪 律師貼跳舞照酸:沒人嘴你欸


圖/徐巧芯質疑,「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還有閒情逸致去俱樂部玩爵士,談笑風生,社會觀感好嗎?」(翻攝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直言,自己表示尊重,畢竟非公務的玩樂行程在下班之餘,如果不在乎社會觀感,沒有違法也無違規,只是很遺憾,基層很辛苦,高層原來生活一樣過得爽歪歪,讓人很無言,「昔有時中疫情期間對空鳴槍喝紅酒,今有必勝寶林案調查期間樂唱爵士。」


對此,王必勝回應,自己雖在公務機關工作,但也有自己私人的時間,從事正當的活動,可受社會公評,希望大家可以多參加藝文活動,化解社會的戾氣。



徐巧芯批王必勝「下班玩樂團」爽歪歪 律師貼跳舞照酸:沒人嘴你欸


圖/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下班後去俱樂部。(翻攝王必勝臉書)


針對徐巧芯的發言,學者陳方隅貼文下方留言,「人家『下班後』要做什麼事情到底是關妳何事?妳也懂什麼叫『社會觀感』?妳施壓基層員警的時候有考慮到社會觀感嗎?妳用生殖器官髒話罵人的時候有考慮社會觀感?妳說讀碩士一定要抄襲才能畢業,這又是哪門子的社會觀感?我就問,寶林事件是發生在妳的選區,結果妳忙著出征『士林北投』的立委吳思瑤,沒有去問北市長做了些什麼事情,而去出征衛福部的王必勝。」


陳方隅提到,虐童案壓了好幾個月才爆出來,食安問題也是超過一周才爆,台北市政府到底都在幹嘛呢,蔣萬安總是一出事之後都是立刻怪中央,要求中央做這個、做那個,「妳們中國國民黨的市長和立委未免也太好當了吧?妳的選區發生的事情通通推給衛福部,妳要不要自己辭職,或者把薪水捐出來?」


律師林智群則在臉書PO出市議員徐巧芯去年加入全民大劇團《丞相,起風了》演出時的照片寫下,「巧芯下班可以去跳舞,王必勝下班不能去吹薩克斯風?沒人嘴你下班幹嘛欸。妳的選區吃死人,妳有靠X過台北市政府嗎?」



更多引新聞報導


寶林廚師手部檢出米酵菌酸陽性!王必勝:毒素產生在廚房機會大


復興商工聲明遭炎上!「AI繪圖」學生撤獎記小過 校長回應了


這款APP可查「台灣命案地點」 他看完超毛:附近死過一堆人


數發部遭槍擊!現場畫面曝光 槍手高喊「這3字」


「米酵菌酸」污名化米食? 王必勝將開會討論改名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