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5 | 引新聞

張蘭自豪汪小菲「買了抗震最好的樓」 挨批消費台灣地震災情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宣布離婚後,兩人不斷隔空交火,互揭對方的瘡疤,日前汪小菲更一度衝到女方住宅外,並赴警局揚言要提告,一連串脫序行為引起各界訕笑。


本週三(3日)台灣發生大地震,汪小菲的母親張蘭深夜直播時,坦言很擔心台北的親人,並一度語氣哽咽,隨後卻又開始安慰自己,自豪先前來台置產時,早已買了我國抗震最好的一棟樓,再度遭到各界圍剿。



張蘭自豪汪小菲「買了抗震最好的樓」 挨批消費台灣地震災情


圖/張蘭自豪在台北買下抗震最好的一棟樓,引起大批網友不滿。(翻攝張蘭微博)


昨(4日)張蘭在微博平台中,表示:「願世人皆能擁有健康平安,享受美好的生活。」談及台灣發生大地震,令她擔憂了一整天,但卻自豪和汪小菲在台北買房時,選擇了「抗震最好的一棟樓」,更解釋因為房子是方形的,因此汪小菲買下了該棟樓的頂層,笑稱:「這棟樓是最安全的一棟樓,這個是讓我們最欣慰的。」


談及近期大S和汪小菲的紛爭,張蘭則表示:「兒孫自有兒孫福,一切都會好的。」儘管影片風格看似溫馨,網友卻多半不買單,紛紛批評張蘭又在蹭熱度,一家人的處事作風怪誕,令人不敢領教;更有人留言譏諷:「你們按時交上撫養費,把欠人家的錢還了就行。」但針對外界的批評,張蘭則尚未發表任何回應。



張蘭自豪汪小菲「買了抗震最好的樓」 挨批消費台灣地震災情


圖/離婚後的汪小菲屢因一連串脫序行為,登上社會媒體版面。(翻攝張蘭微博


日前汪小菲曾透露要再度來台,拜訪女友Mandy(馬筱梅)的家長,還親暱稱呼未婚妻的媽媽是「丈母娘」,表示將要大展廚藝給女方家人看,表現好女婿的一面。盛傳汪小菲的未婚妻Mandy已懷有身孕,對此他才會急著求婚。日前汪小菲直播時,曾有網友質問:「馬筱梅是否懷孕了?」當下汪小菲既沒有承認、卻也不否認,態度十分耐人尋味。


更多引新聞報導


黃子佼再度致歉誓「重新做人」 鄭家純反批:購買的人就是性剝削幫兇


【獨家專訪】 回春丹稱「中國台灣」犯眾怒取消表演 抗議參與者曝原委捍衛台灣立場


【本週新片】《功夫熊貓4》傑克布萊克回歸配音 《莎莉》劉品言不畏詐騙遠赴法國追愛


李安籌備拍李小龍傳記電影 曝《斷背山》未獲奧斯卡最佳影片內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