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0 | 引新聞

小姪女慘遭男友性侵 她報私刑「砍斷陰莖」直接丟馬桶

(記者周德瑄/綜合報導)巴西聖保羅州33歲女子黛安(Daiane dos Santos)於2023年底發現她的39歲未婚夫吉伯托(Gilberto Nogueira de Oliveira)與她年僅15歲的姪女發生了非法性關係。這令黛安憤怒難平,於去年某個夜晚,她以誘騙的手段讓吉伯托赤裸上身,並在黑暗中用橡皮筋綁住他的陰莖,接著拿起剃刀毫不猶豫地將其切斷。



小姪女慘遭男友性侵 她報私刑「砍斷陰莖」直接丟馬桶


圖/巴西女子用利器切斷男友生殖器官。(翻攝X)


事後,黛安將吉伯托的斷根拍照傳到對方家人的WhatsApp群組,並將斷根沖入馬桶中,試圖阻止吉伯托重新接回。她還故意將車鑰匙扔出窗外,拖延吉伯托就醫的時間。不久後,黛安因此罪行被捕,可能面臨最高50年的謀殺未遂罪或12年的重傷害罪,她的審判將於4月24日舉行。



小姪女慘遭男友性侵 她報私刑「砍斷陰莖」直接丟馬桶
圖/女子最高可能面臨50年得的刑期。(翻攝X)


在接受一連串手術治療後,吉伯托的傷勢雖未完全痊癒,但醫生計劃為他進行陰莖假體植入手術。起初,吉伯托曾表示永不原諒黛安,但在黛安入獄約3個月後,兩人透過書信重拾戀情。黛安在信中表達想念與懺悔之意,吉伯托也願意原諒她,打算在她出獄後與她復合,並承諾支付高達新台幣25萬元的律師費用。


《引新聞》提醒您: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引新聞》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更多引新聞報導


加州男子遭13隻比特犬襲擊!痛苦掙扎12分鐘失血亡


菜鳥士兵「迎新」被迫無套性行為 染性病人數上升軍方回應了!


強震山崩畫面曝 網友擔心的騎士找到了!竟是天祥所員警


「修法也罰不到黃子佼」 沈伯洋揭2問題:想起來令人噁心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