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2 | 引新聞

微整排名「黑馬」竄起!鉑金美醫曾文杰醫師:「埋線」晉升為醫美類主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醫學美容現已成為愛美人士的保養「標配」!根據統計,民眾選擇排名前五大醫美療程(非整形手術類),以排名前五名的項目依序為肉毒桿菌素、玻尿酸、除毛、非手術減脂、雷射煥膚。其中,「埋線」在近幾年因為修復期短,也可搭配其它非整形手術類療程同步進行,也列入在十大主流之中。



微整排名「黑馬」竄起!鉑金美醫曾文杰醫師:「埋線」晉升為醫美類主流


圖/鉑金美醫院長曾文杰醫師。(鉑金美醫提供)


鉑金美醫院長曾文杰醫師表示,美麗是一輩子的課題,民眾在選擇醫美療程時,需多著重是否醫師皆擁有十年以上的醫美經驗與學會認證,務必選擇原廠正貨針劑、合法儀器、現場拆封不怕接受檢驗,保障自我變美的權益。


曾文杰院長強調,秉持「安心醫美」主軸下,鉑金美醫追求提供完美與高品質醫美服務,堅持使用原廠正貨的微整形注射針劑,拒絕水貨、偽貨,消費者在施打療程前,也都能事先看到原廠認證的正貨包裝,確保自身使用的是安全的針劑。而各式電波、音波、雷射、體雕儀器均為衛福部核准之合法儀器,絕對使用原廠探頭,確保施打品質,除此之外,儀器皆有原廠的定期維修保養。


除此之外,注重消費者「隱私」也是相當重要,鉑金美醫提供消費者隱私、獨立診療空間,每間診療室皆為獨立空間,不必擔心與他人共用,確保消費者在執行療程期間,能享受完整VIP等級的服務,愛美不受打擾。


更多引新聞報導


《小丑:雙重瘋狂》前導預告片重磅曝光!女神卡卡驚喜現身熱舞


斷崖式衰老?梁朝偉「真實樣貌」曝光網熱議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奪香港影帝寶座!蜜拉喬娃維琪《窒命危機》末日求生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